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陶喆规划剧本想当导演 自曝其实很想演GAY(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0:29 中国新闻网
陶喆规划剧本想当导演自曝其实很想演GAY(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陶喆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陶喆40岁有个电影大梦要实践,想当导演的他,正在规划剧本,为将来的“掌镜生涯”做准备。近来陶喆新歌MV和不少导演合作,他自己也参与不少意见,不过,被问到有没可能先执导自己的MV,从小屏幕跨进大银幕,陶哲居然摇头,他说:“我当导演拍MV,不可能在3分钟就把故事交待清楚,肯定搞砸。”

  陶喆如此有“自知之明”,是大学念电影交报告时,就已经有过惨痛教训。他说,当初电影这门课的作业,就是拍作品,从3分钟的MV、5分钟的广告片到15分钟的短片都有,他的成绩当中,前两者的分数都不太好看,“因为交待不够完整,同学都说看不懂”,倒是15分钟长度的短片,他可以“一气呵成”,比较不会有“时间不够”的困扰。

  陶喆每回拍MV之前,都会和导演充分沟通和讨论,给的建议和想法自然也不少。说起这些导演,陶喆都充满敬意,他说:“他们都很厉害,能在这么短的时间,说完一个故事,我是没办法的!”

  不过,陶喆也以大导演马丁史柯西斯过去的失败例子“自我安慰”,他说,麦可杰克逊那支描述黑帮械斗的“BAD”MV,导演就是马丁史柯西斯,即使是众人推崇的名导,还是有“拍坏了的MV作品”,所以他也应该看开点,不必勉强自己掌镜拍MV。

  陶喆最近在新歌MV里不时“角色扮演”,他在“鬼”这首歌扮演对抗鬼的上班族,“爱我还是他”的他是周旋在两女之间的劈腿族,新歌“SUSAN说”他则是披长发扮古装,他说,电影和音乐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他自己目前就对构思歌舞片有浓厚的兴趣。

  至于他在自己执导的电影中会不会轧一角演出?陶哲给了一个很“劲爆”的答案:“我其实很想演GAY。”他一脸正经的分析:“你知道为什么?因为我很了解女人,也太清楚男人,基本上我有很中性的思考,也有很细微的观察力,我觉得我演GAY应该会演得很入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陶喆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