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方中信情人节飞赴青岛 密会当地神秘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3:30 中国新闻网
方中信情人节飞赴青岛密会当地神秘女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方中信(图片来源:青岛早报)

  14日,空气中都充满了甜蜜的气息,恋爱中的男女都趁着情人节这一天与心爱的人共度。香港艺人方中信也不例外,赶到青岛秘会情人!

  当天下午,接到读者报料,香港艺人方中信于下午3:30秘密由港抵青,既不是拍戏,也不是旅游,而是很私人的目的——陪神秘女友过情人节!随后记者从机场问讯处证实了这
一消息,方中信乘坐的是东方航空公司的MU5016次航班,中午12:00从香港起飞,下午3:25抵达青岛。

  据线索提供者说,方中信由于此次来青纯属私人目的,所以行程安排保密,只有方中信香港方面的一位友人,方中信身穿黑色长风衣、戴着蓝色眼镜,只身携带一个黑色的行李包。

  出了机场,直接坐上青岛方面朋友为其安排的老式凯迪拉客,直奔下榻宾馆——我市某五星级酒店。选在了情人节这一特殊的日子来青,而且还要忍受长达三个多小时的奔波,方中信也算是有情有义的好男人了,这与他通常在荧幕上塑造的深情款款的好男人形象不谋而合。

  但是,这次来青的方中信却让人失望了。因为他在情人节会面的并不是他公开承认的、相恋十年的女友莫可欣,而是另一神秘女友。据报料人称:方中信一年要往返青岛几次,都是为了前来探望这一神秘女友,因为他的这一神秘情人就是青岛人,常年住在青岛,方中信通常会在青岛住上四五天,以慰神秘女友的相思之苦,这次也不例外,会在青岛待上近一个星期的时间。

  方中信的女友是香港艺人莫可欣,两人相恋已有十年,恩爱程度甚至被誉为是娱乐圈中的奇迹,方中信日前还大方公布他与女友莫可欣的甜蜜生活,虽然两人还未婚嫁,但方中信透露说,他买的房子上都写着莫可欣的名字,车子也让给她用,“其实也跟结婚差不多”,并扬言今年如果能靠《旺角黑夜》拿上香港金像奖,就把婚给结了。

  据悉,方中信的公开女友莫可欣现在并不在香港,而是在泰国拍戏,这也难怪方中信不用陪在女友身边,而偷偷跑到青岛与情人会面了。周洁/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方中信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