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足球队亮相发布会 景岗山儿子抢风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7:24 中国新闻网
明星足球队亮相发布会景岗山儿子抢风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6日电据广州日报报道,日前,在意大利某服饰品牌的新款发布会上,“梦舟”明星足球队的全体成员穿着该品牌的服装齐齐亮相。孙楠、零点主唱周小欧、黄格选、常宽,个个看上去都分外精神,景岗山的出场更为引人注目,已是“爸爸级”的他抱着儿子亮相,吸引了不少镜头的聚焦。

  明星足球队的队员们关系十分融洽,在台上也不忘彼此寒暄打闹。孙楠透露,这次前来为服饰发布捧场是因为他们足球队与该品牌签订了一年的赞助合约,今后一年内,“梦舟”明星足球队的所有服装都由该品牌提供。

  由于该品牌的服装以紧身、性感著称,孙楠便接着开始自夸起来:“我这么好的身材穿当然没问题,越紧身越好。可像我们其他一些队员就不行了,尤其是周小欧那样的,给他们的还是宽松些好,免得人家自卑嘛。”一席话引得全场哈哈大笑,周小欧也并不生气,只是嘿嘿傻笑。当主持人问道,孙楠平时在球队踢什么位置时,他嘴一撇:“那还用问?当然是———前锋了!可别接着问我进过几个球,因为多得我都记不清了!”

  尽管在台上数孙楠话最多,可一下台,孙楠就没什么机会说话了,因为风头都被景岗山的儿子抢去了。抱着可爱的儿子,景岗山得意地摆着各种pose,在一旁备受冷落的孙楠顿时童心大发,开始和景岗山抢起儿子来,边玩边感慨地说:“我可没景岗山这么大方,把儿子抱出来让大家玩,我的宝贝女儿一般都在家里呆着,不想让她这么小就当上‘童星’。”(记者林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