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德容着艳紫毛披肩出席《抢滩大上海》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13 京华时报
陈德容着艳紫毛披肩出席《抢滩大上海》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王铮)低胸收腰裙包裹,艳紫狐狸毛披肩,性感火辣的陈德容在温兆伦、高曙光的陪伴下迎着闪光灯走入会场。昨天下午,央视30集电视连续剧《抢滩大上海》在北京举行首播新闻发布会。对于“性感装束”的话题,陈德容笑称是为了尊重摄影记者而“故意为之”。

  昨天的发布会上,陈德容宣称《抢滩大上海》是自己“抛弃千金小姐角色”的转型
之作。她频频与身边的高曙光“密谈”,说到开心处两个人还不时相视一笑。对此,她毫不忌讳地告诉记者,在拍摄过程中她和高曙光已然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而高曙光的外形和为人更是迷人。

  陈德容介绍说,该剧以1996年至2003年的上海为大背景,讲述台湾通懋财团董事长萧仰山(秦沛扮演)和养女萧静芸(陈德容扮演)与众多国内外商家一道在飞速发展的上海滩寻找商机,漂亮聪慧的萧静芸与归国创业的上海企业家徐宁(高曙光扮演)从矛盾到合作,最终相知相爱。“为了演好这个女企业家,我看了不少案例和影片,揣摩萧静芸的心态,感受其统领下属的气质。这部戏让我脱离了以往‘千金小姐’花瓶似的角色,性格不再是那样柔弱,万事都自己解决。”成功转型的陈德容说,她和高曙光在戏中的感情戏非常多,他俩互相欣赏擦出了不少“火花”。一旁的温兆伦挤眉弄眼插话说:“人家的嗓音还特别好听,不光能迷住女孩,还能让男人们嫉妒呢。”

  据悉,该剧将于2月26日起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连续播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