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老爸嫌其没学问 Selina罗志祥执意游东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6:29 中国新闻网
老爸嫌其没学问Selina罗志祥执意游东京(图)
老爸嫌其没学问Selina罗志祥执意游东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老爸嫌其没学问Selina罗志祥执意游东京(图)
  中新网2月17日电据港台消息,Selina(任家萱)与罗志祥(小猪)、坤达与小猪经纪人小霜、书伟和丁文琪(Kiki)三对小情侣初三到初七同游日本,却传出任爸不知女儿赴日同伴是小猪,看到报纸后大发雷霆。昨任爸否认动怒,还大方表示:“我对女儿们教育很开放,她们有交朋友的权利,而且,这只是交朋友而已。”不过言谈间却透露不承认这段恋情;至于另两对情侣昨则默契十足关机。

  爱在东京

  去年Selina与小猪深夜打球传出恋情,Kiki则爆出与Energy团员书伟坠入爱河,还被拍到书伟常在Kiki家过夜,仿佛半同居。另一团员坤达也不遑多让,与年长他四岁的小猪经纪人小霜疑似上演“车震”事件,虽然大家口径一致否认交往,强调仅是“好朋友”,但此次三对情侣同游日本曝光,恋情不言而喻。

  学历有差距当事人书伟、坤达、小霜昨和Kiki手机都关机,无法得到本人响应,Energy经纪人陈功儒表示,团员辛苦一整年,好不容易春节放假,要去哪里公司不干涉,他也不忘澄清:“大家都这么大了,只要他们做好份内的工作就好,过去一整年这么忙,应该是没时间谈恋爱才对。”Kiki友人也表示年前Kiki才与妈妈去日本玩,应该不会这么快又去日本。

  相较Energy态度保留,S.H.E所属华研唱片则大方坦言Selina与“好朋友”去日本玩。据Selina周遭人士透露,开明的任爸不反对Selina与小猪做朋友,但师大毕业的Selina与高职毕业的小猪学历有些悬殊,年前Selina与妈妈、姊姊和小猪一同围炉却独缺任爸,虽然事后Selina解释是因任爸上班不能出席,却不禁让人怀疑任爸对小猪是否有成见?

  不限制交友昨任爸听到传言后回答第一反应:“是喔?”他表示,这些外界传闻都是空穴来风,他对女儿们教育一向开放,不会干涉她们交友,更不会限制她们朋友的身分、学历,更何况,只不过是交朋友而已。言下之意,即使Selina与小猪恋情已进展到出国同游,看在家长眼中,也只是普通朋友身分,并没正式认同这段恋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H.E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