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鸡女”撑起娱乐圈半边天 王菲首当其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0:57 金羊网-新快报

  俗话说妇女撑起半边天,娱乐圈向来是女明星占据大半天空。踏进鸡年,一些属鸡的女明星们更是早早开始忙碌,她们是2005年娱乐圈的焦点。

“鸡女”撑起娱乐圈半边天王菲首当其冲(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鸡年一开始,到处传出王菲和李亚鹏即将“拉埋天窗”的好消息。

   恋爱中的母鸡:王菲

   2004年王菲结束了自己“菲比寻常”演唱会的世界巡演,尽管这一年她没有推出新唱片,但场场爆满的演唱会还是证明了她的实力和人气,在歌迷心中她依旧是独一无二的天后。2004年王菲的代表作是两部电影,《大城小事》里浪漫了一把却没有预期中的好票房,《2046》里“莫名其妙”的演出却为她赢得了喝彩声一片,被一致认为是这部很多人看不懂的大片里最出色的一个。

   当事业到达顶峰时,有人选择了退隐,有人开始上下而求索无奈事业却开始走下坡,王菲对一切却看得很淡,她主要的事业是“谈恋爱”。和李亚鹏的恋情从最开始的偷偷摸摸,到公开场合心花怒放,王菲的演唱会李亚鹏一路追随,短短一年时间里已经多次传出两人结婚的消息。鸡年开始的时候,两人的恋情似乎到了柳暗花明的一刻。李亚鹏和王菲的爱巢大动土木开始装修,在上海投资的夜店也即将开始,经理人从破口大骂到笑着默认,好事真的近了。2005年,王菲会不会出新专辑,不确定;王菲会不会演电影,不知道;王菲会不会结婚,值得期待。不管怎样,恋爱中的王菲一举一动仍将是娱乐圈的焦点。

“鸡女”撑起娱乐圈半边天王菲首当其冲(组图)
小甜甜布兰妮

   热辣辣火鸡:布兰妮

   曾经清纯迷人的“小甜甜”布兰妮现在已经蜕变成一只性感的热辣火鸡。尽管她的负面新闻接二连三,尽管她身上的衣服越来越少,尽管她把结婚当儿戏,尽管她不修边幅招摇过市,但她始终是娱乐圈不可错过的“尤物”。

   2004年布兰妮成功把自己嫁了出去,这次距离她开玩笑似的首次婚礼只有短暂数月,婚后的她尽情享受着两人世界的甜蜜,不介意狗仔队的跟踪,也不介意媒体的猜测,年轻的她我行我素地过着她自认为开心的生活。当所有人都批评小甜甜清纯不再时,当所有人都关注她的婚姻和衣着时,布兰妮并没有放弃自己的事业,相反她去年推出的唱片一如既往地销量突破千万,并且击败凯莉.米洛首次赢得格莱美奖项。

   2005年,布兰妮希望当妈妈,不知道当了母亲的她会不会像她的偶像麦当娜那样修身养性,不知道她的唱片是否仍旧热卖,不知道她的婚姻还能否维持?全世界都在等待她的下一次“出色表演”。

“鸡女”撑起娱乐圈半边天王菲首当其冲(组图)
范冰冰(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勤劳的小鸡:范冰冰

   从“四小花旦”晋升为“四大花旦”,范冰冰凭的是自己的勤奋和努力。范冰冰不能算当前内地最优秀的女演员,但她的勤奋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只要打开电视机古装片里的公主、侠女十有八九是她。《手机》让范冰冰彻底摆脱掉《还珠格格》的影子,演技受到肯定,2005年她的作品则让人有了期待。

   谁说杨贵妃一定要很胖?在《大唐芙蓉园》里范冰冰饰演的杨玉环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在剧中为了体现杨玉环善于舞蹈的一面特意安排了多处跳舞场面,依照剧情设计的高难度舞蹈竟然是由范冰冰亲自完成的,坚决不用替身的她着实给导演和工作人员一个意外惊喜,“剧组当时考虑用替身,可我认为为了保持镜头的连贯性,就提出自己完成。其实我从小就学过

   舞蹈,这次算是重操旧业,可俗话说得好,一天不练手生,三天不练就忘了,而那些舞步就很有唐朝特点,所以练习的时候费了不少力气,多亏了舞蹈老师一直耐心地教我还帮我打拍子,否则怎么会完成得那么好。”为了拍摄贵妃出浴的场面范冰冰划伤了膝盖,为了剧情需要,在摄氏零下几度的环境下穿着薄纱表演,为了这个事业上的全新尝试,范冰冰付出了不少努力。

   2005年,范冰冰还有一个重要的工作就是推出属于自己的唱片。从2003年开始,范冰冰要出唱片的消息就传出,经过近两年准备的她表示自己绝非玩票性质,对于自己的唱功相当自信。

“鸡女”撑起娱乐圈半边天王菲首当其冲(组图)
张娜拉(图片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进口冰鲜鸡:张娜拉

   进口食品满足老百姓贪新鲜的心理,即使口感并不适合中国人,也要大方地掏钱尝个新鲜。随着中国市场的逐渐开放,外国的演员也像进口的食品一样看准了中国这个庞大的市场,忍不住跨进国门大胆淘金。

   张娜拉是首位明确表示要全面进军中国娱乐圈的韩国知名艺人。《明朗少女》让张娜拉很快被中国观众所喜爱,她那娇小的形象,可爱的性格,俏皮的言语让“哈韩族”为之倾倒。在“炒作大王”邓建国的安排下,张娜拉在去年底正式踏足内地娱乐圈,第一张国语唱片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盛大的首发仪式。对于中国,张娜拉满怀信心,对于张娜拉,中国FANS充满激情,电光火石,刚开始就擦出了火花。

   并非外来的和尚会念经,对于张娜拉在内地的发展不少媒体表现得相当谨慎,有人甚至质疑她是在韩国人气下滑才来中国“抢钱”。张娜拉的韩国经理人表示:“去年12月下旬,张娜拉在韩国发行了第四张个人专辑,在韩国各大流行音乐排行榜上成绩非常好,歌迷反响也不错,销量已经达到17万张。张娜拉在韩国市场上仍旧保持着自己的地位,最近之所以一直在中国,是因为正好赶上这边的新专辑发片,而且紧接着到3月份的时候,与邓建国合作的电视剧《刁蛮公主》也要开拍了。全智贤金喜善在中国很受欢迎,但她们都只是因为一两部作品而为大家熟悉,张娜拉和她们不一样。”

   不管进口食品口感好坏,在中国市场的价格都不菲,张娜拉的行情也是如此。据悉,进军内地市场的张娜拉,《刁蛮公主》的片酬更会按照国内一线女星标准开出,再加上她推出的首张中文唱片以及计划中的内地巡回演唱会,两年时间里,张娜拉在中国起码可以赚走5000万元人民币。贺雅佳/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菲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