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漫长的婚约》下月上映 奥黛丽-多杜有望来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0:46 北京娱乐信报
《漫长的婚约》下月上映奥黛丽-多杜有望来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奥黛丽-多杜

  信报讯(记者宗珊)春节、情人节档期电影市场的火爆刚刚过去,又有一则值得影迷们兴奋的消息传来。昨天,记者从华夏电影发行公司了解到,由他们负责发行的法国唯美浪漫影片《漫长的婚约》完成译制,确定将于3月4日正式上映。而其中女主演法国《天使爱美丽》的扮演者奥黛丽.多杜将会来华参加影片的宣传活动。 

  影片《漫长的婚约》根据同名小说改编,故事的原作者塞巴斯蒂安.热佩索早已因写作风格触动人心而享誉全球,并被一些法国媒体誉为现代女性的代言人、当代伟大的浪漫小说家。法国恺撒大奖常客得主法国大导演让.皮埃尔.热内亲自执导。他拍摄的超现实主义浪漫风格电影《天使爱美丽》获得了法国电影史上空前的成功,成为当时法国票房最高的电影,并以3300万美元的票房成为历史上在美国票房最高的法国电影。此次能够接拍《漫长的婚约》使其欣喜若狂,并且力邀“天使爱美丽”的奥黛丽.多杜再次出演女主角。

  在影片《漫长的婚约》里,奥黛丽用完全不同的面目亮相,她不再是那个多愁善感的小姑娘,而是一个拥有坚韧内心的女人。虽然是与导演让.皮埃尔.热内的第二次合作,但这完全是与《天使爱美丽》不同的全新作品——沉重而忧伤,真实而残酷的战争悲剧。

  影片《漫长的婚约》在欧美上映后好评如潮,被评论界誉为“三年来最佳法国电影”。法国恺撒奖获得12项提名,更在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成为多个奖项的有力争夺者。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女主角奥黛丽.多杜自《天使爱美丽》到《漫长的婚约》,已经跃升为法国最受关注的女演员,并极有可能取代苏菲.玛索成为法国的首席女星。华纳电影公司与影片的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为了配合影片的宣传,已经在春节以前正式提出向影片的导演和主要演员发出邀请,预计影片正式上映之时《天使爱美丽》的扮演者奥黛丽.多杜将会来华参加影片的宣传活动。中国的观众将能够有机会先于亚洲其他国家的观众一睹她的风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漫长的婚约》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