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颁奖演员走到观众头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5:42 新京报
奥斯卡颁奖演员走到观众头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看看这张效果图,猜猜哪些是天桥,哪些是银幕?

  概念指导想出许多花招,高天桥、大银幕、彩色灯要让人耳目一新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启用“大炮嘴”克里斯·洛克使本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与以往不同,2月17日奥斯卡的概念指导罗伊·克里斯托弗又宣布了另一个有趣的计划:本届奥斯卡演员将在观众头顶上行走。

  在本届奥斯卡颁奖礼上,舞台将要从中心延伸到观众头顶,一直可以走到举办地柯达剧院的天花板中心。但这远远不是全部,正如克里斯托弗所说:“今年我们有很多新玩意儿。”这些新玩意儿包括:一面40英尺(约合12米)长的银幕将被放置在舞台地板上,它可以通过一个天花板上的提升装置螺旋上升;另有26块银幕“悬浮”在观众中,上面投映着过去和现在的电影;有320块LED屏幕将被镶在地板里,上面铺着0.5英寸(约合13毫米)

  厚的透明树脂,嘉宾们可以在上面走动;在晚会上将会有很多灯光变化,在某个时刻,舞台将被白、黑、金三种颜色渲染得夺人二目;将有总共2.6万英尺(约合8公里)长的树枝被贴上金色叶子,点缀在包括乐队指挥台在内的各个角落。奥斯卡颁奖礼的制作人吉尔·凯兹盛赞克里斯托弗的设计,称它“非常具有创造性”。

  克里斯托弗曾经负责过16届奥斯卡颁奖的概念设计工作,其中有10次是和现任制作人吉尔·凯兹合作。克里斯托弗深知奥斯卡的收视率一直在下降,也知道求新是重新吸引观众的最重要手段,所以才会做出启用洛克做主持人、使用高科技手段布置舞台这些出人意料的决定。

  ======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