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羊城贺岁万家欢”白金巨星演唱会受热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6: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郑少秋叶丽仪叶振棠引发广州观众怀旧潮

  将于3月5日、6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倾情上演的“羊城贺岁万家欢”白金巨星演唱会带来一股怀旧潮———在演唱会消息发布后不到一周的时间内,门票就被预购了1/4。在春节期间仍有如此多的人关注这场演唱会,可见广州的歌迷仍牢牢记得那些老歌星。

  连日来,“羊城贺岁万家欢”白金巨星演唱会总票房内电话不断,更不时出现人头攒动的场景。三十八九岁的董先生很高兴地告诉记者,得知“羊城贺岁万家欢”白金巨星演唱会的消息后,他和周围的一些朋友们都很兴奋,大家都第一时间到本次演唱会组委会所在地亚洲国际大酒店了解演唱会的相关信息,并预购了演唱会门票,生怕晚了会错过这场值得期待的演唱会;另一位梁女士预购了4张尊贵VIP票。她说,买4张最前面的票,是想和父母、丈夫一起去看演唱会,一同回味过去的美好时光。

  此次由香港13位著名艺人,包括郑少秋、叶丽仪、叶振棠、张德兰、薰妮、关菊英、雷安娜、吕方、张伟文、李龙基、彭健新、胡美仪、吕珊联袂打造的演唱会尤其受到35岁以上的成功人士的欢迎。他们事业有成、收入稳定,当物质生活已经达到相对富足之后,他们就渴望在精神生活上获得满足。尤其是在春节,很多广东人一到年关就出游,留守的很多人抱怨节日气氛不够浓郁。如今“正规”的春节过去了,出游的人回来了,他们都想用观看演唱会的方式聚在一起热闹热闹,让记忆随着这些歌星回到他们成长、创业的年代。

  在预购门票的人群中也不乏年轻人,他们中的大部分人是为父母和长辈买票的。一个刚工作不久的王小姐说,以前广州举办了很多年轻人的演唱会,中老年人喜爱的演唱会却很少,而这次又是经典中的经典,一定要让父母也体验一下去看自己喜爱的歌星演唱会的感觉。同时,过年了,给父母一个惊喜,意义很特殊。

  此次“羊城贺岁万家欢”白金巨星演唱会,借题于1979年“羊城贺岁万家欢”新春晚会带给人们的美好回忆,又以原班人马打造,引发了人们浓厚的怀旧情绪。当《上海滩》、《楚留香》、《相识也是缘分》等歌声重响羊城时,广州“过来人”的记忆“引信”点燃了……

  据演唱会主办方介绍,本次演唱会预购票时间已于2月15日正式截止,从2月16日起,演唱会门票转为公开发售。

  (余记)
“羊城贺岁万家欢”白金巨星演唱会受热捧(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叶丽仪当年以一曲《上海滩》红极一时

“羊城贺岁万家欢”白金巨星演唱会受热捧(组图)
一帮香港老牌歌星将重登广州舞台

“羊城贺岁万家欢”白金巨星演唱会受热捧(组图)
郑少秋为广东观众所熟悉和喜受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