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光良向刘若英示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8:27 扬子晚报
光良向刘若英示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尖端出版社为一众乐迷,出版了光良的第一本乐谱书《光良创作乐谱Vol.1》。为让大家亲自感受光良的现场功力,2月18日下午在台北国际书展活动中心举行“光良创作乐谱书Vol.1”签书会,光良现场接受歌迷点播乐谱书上曲目,并且与所有乐迷畅谈这本乐谱书的创作过程。

  回顾光良的创作历程,1996年与品冠组成“无印良品”并推出第一张专辑《掌心》后,即受到乐迷们的欢迎,此次配合二月推出个人新专辑之际,集合过往音乐创作,推出第一本乐谱。

  内容除可让习琴的读者以此作为练琴教材外,和弦谱也附加在内,让学吉他的乐迷也能买来自弹自唱,将此书做更多向的运用,期望将浪漫的音乐,以音符传达给各位读者。

  书中安排了许多光良的创作,包括写给梁静茹、刘若英等人的佳作,提到刘若英,日前光良曾在广播节目中透露对奶茶有过动心的念头,也许是感受到春天的到来,也许是受到男艺人纷纷大方示爱的风潮,光良也对刘若英发出了爱的呼唤。

  光良说:“她很窝心,有时候常常都会把我放在心上,这一次我发片的时候,上了一个娱乐新闻,她立刻就打电话给我,打不通,她就打给我的助手说,‘叫他赶快换衣服’。她觉得我的衣服不OK。然后我就打电话给她,她说:‘你知道吗?你在发片的时候,就好像我的男朋友在发片一样。’”

  记者问:“你会继续跟她发展吗?”光良:“有机会的话,我觉得可以啊!也要看她要不要我啦!”陈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