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承认与侯佩岑相恋 Fans网上开骂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26 金羊网-新快报
  台湾乐坛天王周杰伦(Jay)春节后传与美女主播侯佩岑结伴游日本,但当事人一度极力否认。不过因双方亲密的“抱着走”等照片曝光,周杰伦前日召开记者会,承认与侯佩岑刚刚开始,而他的新女友则表示,希望这段情是美好的。

  贴脸合掌东京游

  周杰伦与蔡依林(Jolin)的“双J恋”始于四年前同游日本,两人“巧合地”下榻同一酒店,恋情因而曝光!如今“周侯恋”重蹈覆辙,Jay被拍得在日本代官山街头从后“生擒”靓女主播侯佩岑。

  大年初三(2月11日)下午2时,身穿黑色格子外套、牛仔裤的周杰伦,尽管戴着墨镜与棒球帽,却大方地搂住身旁同样穿着黑外套、牛仔裤的侯佩岑。在两个多小时的逛街过程里,两人的双颊不时亲密紧贴,而周杰伦更是轻抱女友纤纤蛮腰。侯佩岑则是小鸟依人状,见到店内的时尚新品时,还不时兴奋地发出轻盈笑声。

  否认说谎没诚信
周杰伦承认与侯佩岑相恋 Fans网上开骂战(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记者会上,周杰伦如沐春风地面对记者,并首度开腔谈及恋情,他表示与侯佩岑是好朋友,感情刚刚开始,但想不到被狗仔队搞垮了。对于早前否认恋情,被指诚信有问题,Jay说:“对,但我没说谎,谁来问过我?”问他是否承认侯佩岑的女友身份,他说:“承……我现在不算承认,这只是开始!我不知道以后怎样,还需要很多步骤。(进展程度如何?)就是相片这样,最多是这样!”Jay更透露他的外婆十分欣赏侯佩岑,而他亦表示蔡依林知道此事,他说:“她说我很瞎,怎会被拍到!”至于被人揶揄“劈腿”(一脚踏两船),周杰伦则说:“我们是好朋友,这是无稽之谈!”

  希望是美好开始

  至于女主角侯佩岑,则在自己的节目中表示希望各界给他们多一点支持,对于周杰伦表示与她刚刚开始,她说:“如果这是一个开始,我希望它是美好的!”她的前绯闻男友连胜文亦祝福二人。

  Fans各护其主

  在网上,蔡依林的Fans不惜攻陷敌营,狠批周杰伦是负心汉,并鼓励蔡依林勇敢面对,终于可以脱离苦海。而周杰伦Fans则大力支持偶像的新恋情,还使出激将法,指侯佩岑比蔡依林要好。不过蔡依林的心情似乎未受“好朋友”恋情影响,刚考到驾驶执照的她,近日借来爸爸的座驾上街练技术,更因获家人称赞开车技术而洋洋得意。她又透过经理人蒋笃全表示,与周杰伦只是好朋友,但感谢大家关心。
周杰伦承认与侯佩岑相恋 Fans网上开骂战(组图)
图:周侯二人“贴面合掌”同游东京。

  绯闻大比拼

  周杰伦绯闻不断
周杰伦承认与侯佩岑相恋 Fans网上开骂战(组图)
  蔡依林:在周杰伦口中,蔡依林是他出道以来最熟络的女艺人朋友。虽然两人的绯闻传个不停,但周杰伦曾在访问中坦言仍会相约出来,他说:“我就只有她这个圈内女性好友,不找她,找谁啊?”

  徐若瑄:2002年有人目睹周杰伦与徐若瑄在日本双双搭电车,2003年两人在舞台上公然打情骂俏,有指周杰伦一脚踏两船,此事令蔡依林哭完又哭。不过周杰伦就作出否认。

  温岚:周杰伦一直很欣赏温岚的歌声,两人经常24小时相处,单独看电影、吃饭,曾经交往一段时间,但最后感情无疾而终。

  赖薇如:模特赖薇如在周杰伦的《晴天》MV里担任女主角,双方还有接吻的亲密镜头。后来媒体爆出两人曾有过半年恋情,但赖薇如只害羞地说“只当他是陌生人……拍摄那一刻,脑中一片空白……”

  图:蔡依林

  侯佩岑男友个个有来头

  自被踢爆与连战儿子连胜文的恋情后,有关侯主播的过往,排山倒海而来。尽管侯一直三缄其口,但根据圈内人士爆料,过去和她有过牵扯的男士,几乎个个有来头,俨然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最佳写照。

  国中时代的侯佩岑,就是位清秀佳人,然而在校园中,却默默无闻。根据同届男同学说法:她在学校很低调,也没参加过任何校际比赛,也没什么人认识她,而当时比她出名的女生大有人在。

  但是,多年前,还在美国念书的侯主播就与普腾电子的公子洪裕渊(Ben)隔着东西岸熟络交往。当时男方在波士顿念书,侯主播则在洛杉矶,两人一来一往,令旁人艳羡;而Ben之后,据悉,侯主播也曾和和信超媒体资深副总张瑞展交往过,这段情在朋友间也是半公开的秘密。

  周杰伦与侯佩岑早在去年8月认识,当时周杰伦为宣传新碟《七里香》而上过由侯佩岑主持的节目。此后。周私下要求唱片公司安排他再上该节目。二次见面,周杰伦更在众人前大赞侯佩岑温文可爱的性格是一般女生所没有的,令女方笑逐颜开,更是立即交换电话。在连串电话及短信攻势后,两人打得火热,不想却杀出一个程咬金,侯佩岑与台湾政界要人连战的儿子传出绯闻,不过周杰伦仍挺身维护说:“我觉得她(跟连的绯闻)是清白的。”
周杰伦承认与侯佩岑相恋 Fans网上开骂战(组图)
侯佩岑小档案

  英文名:Patty Hou

  身高:165cm

  体重:48kg

  生日:1978年12月20日

  星座:射手座

  号称“台湾第一美女主播”的侯佩岑美国南加州大学学士毕业,主修大众传播,辅修心理学。侯佩岑凭主播新闻成名,随后成为东风卫视品牌节目《娱乐亚洲》的主持人。

  (观宇/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