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儿子旧爱新恋情曝光 连战夫妇关注周侯恋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26 中国新闻网
儿子旧爱新恋情曝光连战夫妇关注周侯恋情(组图)
儿子旧爱新恋情曝光连战夫妇关注周侯恋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0日电歌星周杰伦与主播侯佩岑的恋情曝光后,据消息称,远在欧洲度假的连战夫妇知道后的第一个反应是“错愕”,连方瑀甚至打电话给侯佩岑的母亲林月云询问这是怎么一回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和侯佩岑两人的恋情甜蜜曝光,外传的前男友连胜文(连战之子)在欧洲,还是通过朋友告知才知道这件事,听到消息,连胜文心中显得有些落寞,神情黯然,但是对于“周侯恋”,连胜文也展现风度,给予无限的祝福,只是回顾过去,连胜文和侯佩岑到底有没有在一起?连胜文说,既然女方没承认,他也不好再多说什么。

  据了解,人在欧洲度假的连战夫妇,知道周侯相恋,第一时间就打电话给侯佩岑的母亲林月云问明白,结果侯佩岑的母亲林月云急忙解释,表示此事她并不知情。

  报道说,早在去年6月19日,侯佩岑被台传媒目睹与连胜文一天约了两次会,据指两人还在车上大玩亲亲,直到凌晨快2点,连胜文发现有记者跟拍才火速结束约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