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承认与侯佩岑“开始拍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7: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秦玉

  香港媒体昨天刊登了台湾歌手周杰伦与主播侯佩岑于春节期间同游东京的照片。照片中,周杰伦从后拥抱侯佩岑,并握着侯佩岑的手帮她取暖,“周侯恋”正式曝光。

  春节假期过后,就传出周杰伦与侯佩岑同游东京的绯闻,虽然传得沸沸扬扬,但两人都异口同声地说是“巧遇”。周杰伦说,“两群人巧遇一起逛街没什么”,而侯佩岑方面则透过经纪人表示“两人只是朋友,单纯逛街,连喝咖啡都没有”。不过,从曝光的照片来看,两方都在编故事,如今这个谎似乎圆不下去了。

  周杰伦最喜欢带女友游日本

  周杰伦好象特别喜欢日本,两度女友都是在同游日本时被曝光。前不久他与美女主播侯佩岑在东京共游,被媒体拍到亲昵照片,尽管一开始周杰伦矢口否认两人拍拖,但前天他召开记者会公开承认与侯佩岑刚刚开始,而他的新女友则表示,希望这段情是美好的。

  真是年年岁岁情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四年前,周杰伦与蔡依林就曾同游日本,二人“巧合地”下榻同一酒店,恋情因而曝光。如今周杰伦也是“刚巧”与侯佩岑约在代官山碰面,一起逛街。两人拖手搭肩,俨如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在记者会,周杰伦表示,与侯佩岑是好朋友,感情刚刚开始。而对之前的否认态度,周杰伦辩解说:“我现在不算承认,这只是开始!不知道以后怎样,还需要很多步骤。”周杰伦透露他的外婆十分欣赏侯佩岑,而外婆的意见一向是他最在意的。至于被认为是在搞“劈腿”(即三角恋),周杰伦称与蔡依林是好朋友,劈腿一说纯粹是无稽之谈。而且蔡依林也知道此事,还说他“很瞎,怎么会被拍到”!
周杰伦承认与侯佩岑“开始拍拖”(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周杰伦承认新恋情
周杰伦承认与侯佩岑“开始拍拖”(组图)
  新女友曾与连战公子传绯闻

  周杰伦的新女友侯佩岑,号称“台湾第一美女主播”,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主修大众传播,辅修心理学。现为东风卫视品牌节目《娱乐亚洲》的主持人。去年还当选为台湾“2004年50位最受注目完美女性”票选冠军。曾与台湾政界要人连战的公子连胜文传出绯闻。也有圈内人士爆料她曾与商界和传媒界高层人士交往,男友都极有来头。对于和周杰伦拍拖,侯佩岑在自己的节目中表示希望各界给他们多一点支持,“如果这是一个开始,我希望它是美好的!”但侯佩岑的母亲因为不知道女儿与周杰伦在日本相会,非常生气,也不赞成女儿跟周杰伦的交往。
周杰伦承认与侯佩岑“开始拍拖”(组图)
右图:周杰伦侯佩岑亲密出游被记者逮个正着

  网友引发口水战痛骂侯佩岑

  “周侯恋”的亲密照片一曝光,双方网友在网络上引发口水战。有人痛批,有人表示支持,但痛批的声浪似乎比较大些。蔡依林的“粉丝”也加入战局。

  尽管蔡依林大度地表示侯佩岑是周杰伦的理想情人,蔡依林说:“侯主播很好啊,我觉得他们两个挺适合

  的。侯主播说话慢条斯里,脾气又好,不会和JAY(周杰伦)发脾气,我觉得这非常符合他的要求。”但蔡依林的

  “粉丝”却在网上与周杰伦的“粉丝”展开大战,各护其主。其中蔡依林的“粉丝”狠批周杰伦是负心汉并鼓励蔡依林勇敢面对。而周杰伦的“粉丝”则大力支持偶像的新恋情,并认为侯佩岑比蔡依林要好。对于这种明星不急“粉丝”急的局面,蔡依林再次表示,与周杰伦只是好朋友,很感谢大家关心。

  从目前网上的反应来看,侯佩岑以及其经纪公司说谎,是最让网友无法接受的。在东风卫视“娱乐@亚洲”官方网站的讨论区中,有侯佩岑的“粉丝”上网留言:“佩岑跟谁在一起都无所谓,其实我在意的是,她到底是不是我们在屏幕前看到的那么可爱乖巧,看到她对我们不诚实,真的好伤心,她的形象也越来越差了。”

  另一名网友则说:“佩岑是没错!但错就错在她爱说谎!谈恋爱没错!但没必要编这么大的谎言来愚弄观众!最后还是被抓包才戳破自已的谎言,这样不是很难堪吗?就连现在澄清绯闻也没跟男主角套好招,两人说法南辕北辙,糗大了!这也证明其中一人睁眼说瞎话(直觉是佩岑)!佩岑虽很漂亮,但是心却很丑陋因为爱说谎!”

  大多数“粉丝”认为,没有人反对周杰伦与侯佩岑在一起,只是说谎就是不对,这对社会是个负面示范。
周杰伦承认与侯佩岑“开始拍拖”(组图)
图:周杰伦新女友侯佩岑

  (观宇/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