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安在旭和嫂子蔡琳演新戏 暗恋眼神露羞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28 中国新闻网
安在旭和嫂子蔡琳演新戏暗恋眼神露羞涩(组图)
安在旭和嫂子蔡琳演新戏暗恋眼神露羞涩(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1日电 韩流明星鼻祖代表安在旭蔡琳,在90年代中期,他们2人首度在MBC电视剧中碰头时,2人演的是表兄味,当时蔡琳还是高中生,没想到在相隔7年后,在KBS新戏《必胜!奉顺英》中,他们2人再合作却从兄妹变成了恋人,在银幕上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必胜!奉顺英》叙述的是由安在旭饰演的一无所有的穷小子吴必胜,摇身一变成
大企业家老板,与蔡琳饰演拿命当爱情赌注的奉顺英,2人携手演出的一段爱情故事。

  安在旭坦承,原本在他的脑海中,一直认为蔡琳依旧是当年那个可爱又甜美的高中生,但在2人合作拍戏的过程中,他不但发现经过岁月的洗礼,蔡琳不但已是成熟优雅的美女,在现实生活中,他甚至还要称蔡琳“嫂子”。

  在《必》剧他号虽然演的是痞子变企业接班人,但剧中的“必胜”角色却出奇的成了他从影以来最痴情的角色,他笑说眼尖的观众或许还可以看得出来,他在剧中暗恋蔡琳羞涩的表情,这可是在别出戏中绝对找不到的眼神。

  蔡琳在戏中所饰演的奉顺英,是一个一喝酒就大呼小叫,对身边的人拳打脚踢的野蛮女子,和之前柔顺的角色大相径庭,她不否认,很多人看到她在《必》剧中的角色,都觉得她变了,她倒是觉得剧中的角色还蛮符合自己的个性,“我也比较喜欢诠释充满自信,想法又很乐观的角色。”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安在旭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