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静雯宝宝身价惊人 第一滴血值250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44 新浪娱乐
贾静雯宝宝身价惊人第一滴血值250万(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脐带血干细胞独特的再生、分化能力,屡屡创造医疗奇迹,使得“为宝宝储存脐带血”蔚为风潮。贾静雯这位当红孕妇,吃什么、去哪里等一举一动都是新闻焦点,脐带血厂商当然也注意到了,从去年年底至今,经纪公司电话接不完,据传其中最大的两家厂商,为证明自己是龙头老大,卯起来拚价,酬劳飙到令经纪公司傻眼!

  贾静雯去年9月拍桂格海洋胶原蛋白系列奶粉广告,身价约在200万左右,昨天经纪
公司证实,脐带血代言的价码已喊到250万,厂商甚至表示,如果贾静雯愿意挺着6个月大的肚子亮相,再加码没问题!但要贾静雯认了怀孕事实,至今仍是她的死穴,经纪公司也不想淌这趟混水。

  目前储存脐带血的费用约在40万元,由于这是让宝宝的健康多一份保障,因此多数的脐带血银行有恃无恐,不见得一定要找代言。不过,去年生宝找了陈昭荣代言后,知名度大增,其他厂商不得不跟进。这1年来,包括贾永婕、宋逸民、傅娟、王静莹、王识贤、翁家明、李晶玉、聂云等都为脐带血银行担任名人推荐。

  厂商争抢,经纪公司陷入两难。工作人员昨天说:“先找上门的按理有优先权,但对方又不够积极,而另外一家又卡在已有代言人,要签约还得等半年。”

  贾静雯本来根本搞不懂什么是脐带血,趁这次机会,她自己上网研究两家公司,医学新知大跃进。据了解,当初贾静雯虽然表示婆家并不反对她继续拍戏,但豪门媳妇抛头露脸总是不妥,短期内贾静雯应会以拍广告为主,赚赚零用钱。(民、褚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贾静雯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