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谭飞专栏专题 >正文

谭飞简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7:30 新浪娱乐
谭飞简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谭飞,男,属虎,生于1974年9月。

  1997年从四川大学中文系毕业后,分配到成都机场工作,1998年进入《成都商报》。素喜文字,热爱新闻,大三时曾赴《北京青年报》实习,期间以一整版独立撰写的“《玩具总动员》登陆中国”引起关注。在《成都商报》工作期间曾独立策划撰写《小燕子男友现身蓉城》《刘德华学变脸追踪》《吴小莉:说我傲慢冤》《一首歌的回归情怀》《老歌星复
出为哪般》《赵薇:一个偶像的黄昏》《“留学生活”舌战》《金庸王朔大论战》《卫慧与上海宝贝》等上百篇引起广泛反响的横跨文化、娱乐两领域的文章。此外,开设“文化名人访谈”专栏,采写了贾平凹、余秋雨、琼瑶、林清玄、阿城、池莉、方方、苏童、刘心武、莫言等十余位当红作家。

  2000年9月以“高价转会”方式进入某知名影业公司担任宣传总监、新闻发言人,同时兼任某酒业公司品牌推广总监。运作过“张玉宁跨行拍电视剧”“邓建国退出影视圈进军白酒行业”等重大营销事件。

  2004年2月成立北京星能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总经理。现常居北京、广州。业务方向:影视策划、推广、媒体整合、广告代言策略包装、影视剧整体操作等。

  开栏语:以格瓦拉的方式解放娱乐,以博尔赫斯的方式解释娱乐,以我自己的方式解读娱乐。跨上21世纪的第五个阶梯,要从质上和量上把娱乐评论搞上去。以上的话是我曾经的梦想,可能统统属于年少轻狂,现在自己也不知是为谁辛苦为谁忙,只有酒入愁肠。难求众皆欣赏,时间依旧流淌,身旁旧貌换新妆,敢问路在何方?在娱乐新闻的幕后,总有些该被评说的人和事,娱乐评论不求皆大欢喜,但求无愧本心。提一句希望:一年后,娱乐评论比足球评论更泛滥,更肆无忌惮!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