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克群首场个唱现场火爆 歌迷欢呼全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3:29 北京娱乐信报
吴克群首场个唱现场火爆歌迷欢呼全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克群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吴克群凭借同名唱片《吴克群》走红后,刚刚在台湾成功举行了“吴克群全Live演唱会”,为他成为年初最热门的“新人”王增加了砝码。

  这场“吴克群全Live演唱会”作为吴克群平生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吴克群、唱片公司和主办方投入了全部的精力。除了努力和辛苦的排练,并设计了很多丰富有趣的环节。
如配合唱片中的新歌《先生你哪位》的一段京剧唱腔而特别设计京剧脸谱造型闪亮登场等等。而演唱会当天在台北红楼剧场内近万名歌迷的到场则让他们所有的付出显得非常有意义。

  现场热情的歌迷见证了这次吴克群作为创作实力偶像的实力,几乎每首歌曲都是在全场歌迷的欢呼中唱完,而金曲奖天后顺子的出场掀起了全场的第一个高潮。作为同门师姐的顺子,此次从日本的录音室专程赶到现场力挺,在台上除了恭喜吴克群今年的成绩和鼓励他继续加油外,还打破惯例首次和男歌手同台合唱了代表作品《写一首歌》。当唱到因模仿八大天王声音而引发热门话题的代表作品《吴克群》时,现场歌迷大呼过瘾,佩服吴克群现场和唱片演唱得几乎一样。

  虽然演出前传出他父亲债务问题的新闻,债主并未像事前扬言的那样到场滋事。现场除了因为歌迷过于热情有些拥挤外,进行得非常顺利,而演唱会前,唱片公司除加派现场安全人员外,还为吴克群及到场歌迷投保了2000万元的公共意外险。

  据悉,星外星唱片也经过积极协调多方努力,在春节假期结束后就安排吴克群来内地的几大城市做大规模的巡回宣传和演出,内地喜欢吴克群的歌迷很快就能和他面对面了。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吴克群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