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郑秀文患上淋巴癌专题 >正文

郑秀文华仔有望加盟东亚 无暇去看安仔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8: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据香港《成报》报道,郑秀文(Sammi)约满华纳之后,去向成谜,有传她在黎明拉拢下,将会加盟林建岳旗下的东亚唱片,昨日Sammi透露的确接洽过,并暗示合作机会很大,言谈间更踢爆刘德华也有机会加盟东亚,如果成功网罗几位天王天后,东亚在乐坛的影响力将会更大。

  连月来为拍电影《长恨歌》一直留在上海的Sammi,昨日专程返港出席好友的发型屋
开幕酒会,对于传闻她会签东亚?Sammi说:“可能性不低,我们有谈过,因为我跟林建岳合作过电影,好欣赏他对工作的态度,也不会排除我C腔嵩儆泻献髋牡缬暗幕帷!蔽实胶献鞒杲穑縎ammi笑说:“以潮州人来讲,算不错啦!”至于是否黎明穿针引线?Sammi笑言可能因为黎明属于这间公司,故引起人误解。

  踢爆华仔在接洽中言谈间,Sammi更踢爆华仔也在接洽中,而她的经理人郭启华已加盟东亚唱片,但Sammi强调她的经理人合约一定不会签东亚,因为她想自由一点,而她选择唱片公司,也同样希望有较大自由度。

  今日Sammi会到广州拍广告,然后再回上海拍戏,预计4月才返港,刚过去的情人节也是跟工作人员共度。问到她下周可会抽空返港看许志安演唱会?Sammi说:“时间上不许可,但相信钟意他和欣赏他的人都一定会去看。”

  无暇返港看演唱会

  谈及安仔近期很惹是非,压力也很大,Sammi语重心长的说:“其实在人生及工作上,经常会有磨练,但经历可以磨练到意志,我自己都有不开心同失意的时候,但我会用正面同乐观态度去安慰自己。”问到她会否致电安慰安仔?她没有回答。

  昨日她返港时,有Fans到机场接机,她表示上海天气冷,幸好没有哮喘病发。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郑秀文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