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D:《破浪而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1:06 金羊网-新快报
  艺人:KYO乐团

  出品:BMG

  法国新兴男子摇滚团KYO可以说是目前法国首席当红团体。由NicolasChassagne,BenoitPoher,以及兄弟档FlorianDubos和FabienDubos等四人所组成的KYO,兴趣相投的四人于巴黎结识,并产生了组团的念头,于是便以KYO为团名,于巴黎各pub走唱表演。终于到2000年时,KYO发行首张同名专辑。当时,KYO的专辑虽然在市场上未获得广大回响,但其带有电子气息的teen-poprock风格却引起乐评的注意。2003年的第二张专辑《爱之旅》终于让KYO登上法国首席摇滚天团的地位,不仅专辑蝉联法国专辑榜多周冠军,单曲《爱之旅》也连续16周蝉联法国单曲点播榜前十名,单曲销售量亦超过25万张。并获得2003MTV欧洲音乐大奖“最佳法国团体”;2004NRJ音乐奖的“最佳法文专辑”、“最佳法文歌曲”、“最佳法国团体”以及“最佳音乐网站”;2004法国音乐之光音乐奖的“年度最佳团体”、“年度最佳专辑”及“年度最佳演出”等大奖!
CD:《破浪而出》(图)
在各界引领期盼之下,KYO终于推出了最新大碟,专辑名称原文是“破坏”,意指KYO舍弃之前的东西,打造一个全新的KYO。果然这一张专辑一发行即直冲法国专辑排行榜2005年开春第一周冠军,似乎正大肆宣告:KYO回来了!首支单曲《接触》即火力全开,强烈的音乐立刻唤醒乐迷等待已久的渴望,绝对不让美国的LinkinPark专美于前,法国也有属于自己的摇滚乐!接下来的第二首主打单曲《今晚》则改走较为慢板的节奏,但是并不损KYO的摇滚火力,反而更像急速狂飙前的暖车时间,等待冲刺的那一瞬间!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