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胡军《破釜沉舟》演霸王 被誉“铁汉柔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2:56 京华时报
胡军《破釜沉舟》演霸王被誉“铁汉柔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恭如与胡军在首映式上。

 

  昨天下午,由胡军杨恭如吴倩莲主演的数字电影《破釜沉舟》在中影电影院举行首映式。2月23日,该片将登陆全国数字影厅。首映式上,三位主演对各自扮演的人物进行了一番评价。

  胡军(饰项羽):历史、戏剧、传说中的项羽大相径庭,但都不能掩盖他的英雄气概。我非常喜欢项羽这个角色,也力求还原一个真实的项羽,演出他悲剧命运的原因。

  杨恭如(饰虞姬):接拍《破釜沉舟》有一半原因是冲着胡军来的,我一直很欣赏他的演技,这次合作更觉得他人很好,很会照顾身边的人,就是所谓的铁汉柔情。至于我演的虞姬,我觉得只能怪她太善良,她应该生在太平盛世,与自己心爱的人男耕女织,可她偏偏生在那样动荡的时代,她的悲剧是必然的。

  吴倩莲(饰吕雉):吕雉这个人物不能简单地定义为坏人,她在那个处境下,只能用自己的智慧来保护自己,我甚至认为她是女性主义者的先锋,因为她懂得怎样为自己争得权益。

  《破釜沉舟》以“破釜沉舟”典故为基础,讲述了项羽渡黄河九进九出秦军大营,解赵国巨鹿之围的故事。该片是系列数字电影《大汉风》的第一部。谭绪人/文 蒲东峰/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胡军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