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炳宪不愿谈宋慧乔 完美男人感情不完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0: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炳宪不愿谈宋慧乔完美男人感情不完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最完美男人感情不完美

  上周特为“Brave”与“Human”DVD光碟来新加坡宣传造势的韩国巨星李炳宪,在记者会上以微笑回拒“X档案”与宋慧乔。一身米白的李炳宪像个白马王子,脸上一直保持微笑,对媒体的两道“麻辣”问题,他没有不悦,而是露出调皮的一面。

  李炳宪的英语还不错,但也许是为了谨慎起见,他还是要求翻译员帮忙。针对“X档
案”是否对他造成伤害,他是否打算告该发表“X档案”的公司,他表示不愿置评。问及他与宋慧乔目前的关系,“是否保持联络,还继续关心对方吗”,他则是“跳过”翻译员,直接以英语打趣说不明白记者的问题。记者不放过他,说他其实听得懂问题,他这才笑笑说:“不愿置评。”

  不愿谈宋慧乔

  传说韩国美女崔智友是导致李炳宪与宋慧乔分手的第三者,记者会上炳宪虽然逃避媒体的追问,对感情生活不泄露半点口风,不过在谈到与他合作电影《谁都有秘密》的崔智友时,他还是坦承与崔智友合作很舒服:“其实在这个圈子里,我们很难去评价别人的演技,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自豪与成功,但崔智友是个思想开放,可以接纳别人意见的演员。”

  李炳宪在DVD光碟中提到初恋情人时,曾说过选女友的条件之一是:对方必须是他的Soulmate(意气相投的人)。他表示,很难说自己是不是对爱情的要求较高,他说:“两人在一起,最重要是有化学反应。”

  至于男女间是不是有真正的友谊,他说这个问题的答案不停地在改变:“我现在认为男女很难有真正的友谊。”

  李炳宪避谈感情事

  自认脾气急躁  

  李炳宪戏路广,尝尽各种角色,问及现实中是不是浪漫的人,他露出洁白的牙齿说:“我脾气急躁,而且很笨拙。”

  虽被韩国媒体选为最完美、最可靠的男人,但炳宪却说:“我实在是不知道;因为韩国有太多类似这样的活动,不过我还是很开心。”他说自己并非完美男人,但在工作上,他尽力做到完美,卸下工作,他就秀出真我。

  对于“李炳宪、裴勇俊元斌张东健被称为韩国四大天王”,他说不知道有这样的封号,但他觉得很荣幸;不过他认为这个赞美带来的不是压力,而是责任感。

  对演戏很满足

  成龙上个月到韩国宣传《新警察故事》时,对韩媒体透露欣赏李炳宪,若有机会合作拍摄电影,将会拍摄充满男性魅力题材的电影。

  从小就视成龙为偶像的李炳宪坦承与成龙私下是好朋友:“成龙的韩语很好,他来韩国或是我去香港,我们都会聚在一起。他有提议我们一起合作一部港片,我们还没聊到细节。”

  出道14年的李炳宪表明自己尽最大的努力工作:“是否满意今天的成绩,很难下个定论,但我对工作有满足感,我没后悔入这行。”他说演了14年戏,因常演别人,他最大的收获是更了解人。

  李炳宪说,演戏不是躲在空中楼阁就可以,必须与不同的人接触,才可以投入要饰演的角色中;哪怕是必须与精神不正常的人接触,他也不会害怕。

  他说年轻时曾有当导演的梦想,但现在很难确定:“演戏上我还有很多方面得去尝试。”

  热情影迷索抱

  李炳宪前天到新加坡会见影迷,吸引了当地、马来西亚、新西兰、日本、印尼和中国港台地区等地近1000名影迷。花上衣与牛仔裤的李炳宪在下午5时20分抵达现场,一上台就向影迷深深一鞠躬,亲切的肢体语言轻易赢得好感。

  热情的影迷比天气还要热。5名幸运影迷上台各回答一道问题,答对就获赠李炳宪签名的海报。其中一名“聪明”的香港影迷,要求在他耳边轻轻说答案,并成功拥抱了他,接下来上台的两名影迷于是有样学样,都抱了李炳宪,当最后一名幸运影迷走上来时,炳宪就主动抱了她。临走前,他对影迷说,宣传结束后,会多在新加坡逗留一两天,逛街和吃东西。他喜欢当地的咖喱食物,因为他觉得味道像韩国食物。

  至于他的中文名是“李炳宪”还是“李秉宪”,他告诉记者,“李炳宪”才是他原本的中文名,因中国媒体觉得“秉”字较美,都爱用“李秉宪”,所以他每次到中国大陆或香港宣传时,就用“李秉宪”。至于较喜欢哪个中文名,他表明两个都喜欢。(李亦筠)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