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兵情人节日本开唱 推广写真集《亚细亚胡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2:35 北京娱乐信报
胡兵情人节日本开唱推广写真集《亚细亚胡兵》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任嫣) 2月14日情人节这天,东京时间晚7:30至10:30,胡兵以其真挚的情感、出众的演唱迷倒了数千中日观众。尽管时间过去了近10天,然而昨天胡兵说起这次“亚细亚胡兵日本行”依然兴奋不已。

   据胡兵介绍,这次他的情人节个人演唱会其实就是胡兵个人写真集《亚细亚胡兵》推广的一种特殊形式。胡兵告诉记者,2005年元月初,电视剧《非常二十四小时》历经军
事化的两个月拍摄,关机并开播后,他就随亚细亚胡兵工作机构走遍了全国。2005年2月14日情人节,也是胡兵的生日,这一天,他开内地艺人之先河,飞往日本东京举办了个人演唱会,国内随团而至的数百名FANS和亲友也飞洋过海来到东京涩谷的演唱会台下,为他呐喊助威。

  据悉,演出开始前半小时,日本涩谷代代木体育馆双层演艺厅早已爆满。胡兵身披华服出场,满座皆惊、全场轰动、呼声四起,中日FANS高喊着“胡兵”的名字。其后,简洁大方、声光电绚丽的舞台,现代街舞热辣而奔放,胡兵首首中文歌曲声情并茂的演绎,结合自己时而激扬、时而感伤的传神的舞台表现,令全场观众陶醉其中。

  胡兵真诚地告诉记者,作为一个内地艺人,他想证明给大家看,华语歌坛会不断发展。据悉,当天当着摄像机的面,胡兵还向全亚洲袒露心声,貌似多情的他并没有女朋友,所以今天是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胡兵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