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戈辉嫁人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5: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许戈辉嫁人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鸡年开春喜事连连,美女主播纷纷红鸾心动,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与周杰伦定情引起轰动,而凤凰卫视的当家花旦许戈辉于春节期间也披上嫁衣,与男友结束3年多的爱情长跑。与侯佩岑的轰动不同,许戈辉对待婚事非常低调,只在香港举行了一个小型的结婚仪式,邀请了小圈子里的亲友同事。之后,她做客凤凰娱乐节目《凤凰太空站》,才首次披露此事,并向主持人声扬吐露了婚后感想。

  声扬:今天不能不和你八卦一下,因为今天我要和你八卦的话题是你已经结婚了。

  许戈辉:这不算八卦,这是人生的大事。

  声扬:心情怎么样?

  许戈辉:怎么说呢,我自己都没有想到,我很激动,以前我常说都这么大年纪了才出嫁,再加上和男朋友认识也不是一天两天,我以为结婚就是一个程序而已,但是让我自己也有点出乎意料的是,居然在结婚前两天我夜里睡不着觉,我开始一次一次地醒。

  声扬:你觉得他最吸引你的地方是哪里?

  许戈辉:一言难尽,我觉得他身上有很多吸引我的地方,他有一个让我很欣赏的地方就是他是一个举重若轻的人,他可以把生活中很多困难、难题和烦恼大事化小,所以会让我在很烦躁的时候帮我化解,能让我开心起来。

  声扬:你们准备去哪里度蜜月?

  许戈辉:我们已经计划好了,会带着我们双方的家人去南非。

  声扬:度蜜月为什么要带着双方的家人?度蜜月是两人的世界。

  许戈辉:因为结婚在我们看来也是和全家人一起快乐的一件大事,平时因为工作的原因,我们很少有机会能陪家人,有的时候好不容易度一次假的话也经常是二人世界,现在既然是结婚,对父母也是一个交代。(凤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