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东歌手陈汝佳死讯被证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16 新京报
  殡仪馆及公安局均证实,陈汝佳已经在2004年1月12日猝死家中
广东歌手陈汝佳死讯被证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汝佳在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曾?shy;红遍大?shy;南北,他是?shy;典歌曲《弯弯的月亮》和《晚秋》的原唱者。

  本报讯据《羊城晚报》报道从2月18日开始,有关广东著名歌手陈汝佳“去世”的消息已?shy;在网络以及传媒圈中迅速流传,但无论当事人或是家属,至今仍没有站出来证实消息的真伪。?shy;过两日来的查证,记者终于通过广州市荔湾区公安局及广州殡仪馆方面获得确切消息———歌手陈汝佳的确已于2004年1月12日猝死家中。

  殡仪馆工作人员证实“陈汝佳”已火化

  掐指算来,陈汝佳已离开人世一年有余。记者致电广州殡仪馆时查知,登记簿中的确有一名叫“陈汝佳”的死者于2004年1月12日出殡,由殡仪馆发车赴死者家中收殓,地址是“广州大道中229号华景大厦××××房”,死因注明“猝死”。因殡仪馆方面并未留下死者遗容资料,所以记者仍无法确认此陈汝佳是否歌手陈汝佳。

  公安局资料显示陈汝佳已于去年死亡

  直到记者赶赴荔湾区公安局,才肯定了歌手陈汝佳的死讯,因为记者亲眼看到了公安局电脑资料中死者照片上陈汝佳的脸,并拿到了死者“常住人口个人资料”打印件。

  该打印件上注明:陈汝佳,男,2004年1月12日因个人意外于厚福北街区××号地下死亡。

  记者拿着介绍信前往公安局查证时,从盖章处到主任办,几乎每个民警都对“陈汝佳”的名字有着深刻印象。

  他们说很多年前就听过陈汝佳的歌,看到死者资料时很吃惊,但那天送资料来注销户籍的死者家属却不肯承认此人就是那个歌手,只说“是同名同姓而已”。

  不公开死讯可能因为死因“不正常”

  殡仪馆的资料与公安局的资料惟一不同的是死亡地点,相信公安局所提供的地址只是随陈汝佳户籍资料中注册的地址登记,陈汝佳实际死亡地址应该是华景大厦他后来居住的家中。有熟悉陈汝佳的业内人士分析,陈汝佳的家人不肯公开死讯的?shy;因可能主要是因为陈汝佳死因“不正常”。因陈汝佳以前的确有过吸毒的历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