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明星李恩珠自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28 重庆晚报
韩国明星李恩珠自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 和张东健在电影《太极旗飘扬》中演对手戏的著名韩国女星李恩珠,2月22日结束了25岁的生命。

  李恩珠的尸体是被她的哥哥第一个发现。22日中午1点左右,哥哥看到李恩珠的房间没有响应,就破门而入,结果看见遗体。据警方调查,李恩珠有两次自杀行为。因为在其尸体上发现左手腕处有刀伤痕迹,而且床单中有大量血迹。因此判断有可能是李恩珠在用水果刀自杀未成之后才用腰带上吊自杀。

  在现场勘察时警方在床头边发现了李恩珠的遗书,遗书中写到“爸爸、妈妈对不起!我爱你们!我非常爱电影事业,也非常渴望演电影!现在的生活不是人活的生活!我不想怨恨任何人!”因此推测李恩珠可能是因为事业上的压力太大而自杀。

  去年因为在电视剧《火鸟》中的出色表演而大受欢迎的李恩珠已经是韩国广告界炙手可热的人物。她的广告身价已经可以和宋慧乔等顶级明星比肩。但是她也遭受过挫折,她出演的电影《盐娃娃》在制作到一半的时候因资金问题被中断,这也给李恩珠不小的打击。但是这么一点小打击不足以让李恩珠自杀,所以李恩珠的自杀原因还是一个谜。

  (小飞)

  网络编辑:王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