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夺奥斯卡影帝被看好 杰米福克斯感谢雷查尔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24 中国新闻网
夺奥斯卡影帝被看好杰米福克斯感谢雷查尔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3日电奥斯卡颁奖典礼即将于下周一举行,黑人男星杰米福克斯被各方一致看好,可望以传记影片《雷之心灵传奇:雷查尔斯不凡的一生》顺利称帝。昨日,杰米福克斯在接受台湾媒体电话访问时表示,他会以平常心参加颁奖典礼,如果顺利得奖,他会开心地感谢所有人,尤其是雷查尔斯,因为他才是最佳男主角。

  今年无疑是属于杰米福克斯的一年,除了以《雷》片入围奥斯卡影帝外,他还以《借刀杀人》提名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表现极为耀眼。而灵歌王雷-查尔斯生前最后的专辑在本月举行的格莱美颁奖礼上获得八项大奖,也为杰米福克斯问鼎奥斯卡小金人增添了砝码。

  杰米福克斯表示,他非常荣幸能在银幕上扮演雷查尔斯这位音乐奇才,当初在开拍前,雷查尔斯还没过世,他也曾与雷查尔斯本人碰面,接受他的亲自面试。当时,雷查尔斯还曾与他4手联弹。虽然3岁就开始弹钢琴,曾在德州教堂当过乐队领班,并以音乐才华获得大学奖学金,但一开始,杰米福克斯有点紧张,弹得并不理想,幸好他后来越弹越好,最后才得到雷查尔斯的青睐说:“这就对了,这小子可以嘛,就是他了!”

  杰米福克斯表示,为了扮演雷查尔斯,他除了下苦心模仿这位传奇人物的招牌动作,刻意减重35磅、上课学点字,还花了几个礼拜,每天蒙着双眼12小时,以体会盲人的感受。至于雷查尔斯有没有给过他什么建议?杰米福克斯说没有,对他显然非常信任。日前在葛莱美奖颁奖典礼上,他曾登台自弹自唱,赢得满堂采,问他是否考量出唱片?他表示对音乐也很有兴趣,目前已在筹划中。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