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正午阳光《相信未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43 今晚报
正午阳光《相信未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柳治)春节期间,“正午阳光”乐队主唱王宝回到家乡天津,和一群好友用7天时间拍摄完成了一部全部由业余演员担纲主演的MV,这首MV于昨天在本市杀青。这次王宝执导的音乐电视正是新专辑《红蔷薇》中最有人文色彩的作品———由著名诗人食指创作的诗作《相信未来》。

  “正午阳光”乐队的首张专辑《红蔷薇》一经面世,不仅成为去年末“十大中文唱片”之一,同名主打歌更是入围了北京音乐台的“年度五星金曲”。

  在著名导演王哲辉执导的《红蔷薇》MV在各电视台热播的同时,身在天津的王宝却开始了专辑中另外一首作品《相信未来》的MV拍摄。这首由王宝谱曲的歌曲,由于食指的经典诗作而备受瞩目,在各地排行榜中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缘于文字的人生震撼配上王宝明快、律动的英式摇滚配器,成为近年来罕见的优秀流行音乐作品。拍摄期间,京津两地突降瑞雪,银装素裹的城市美景更加完美地诠释了音乐的意境。

  《相信未来》MV的拍摄创下了流行歌坛的两个奇迹:出于对“正午阳光”音乐的喜爱,参加MV拍摄的所有演员、工作人员完全义务工作。参加MV演出的全部演员都是天津歌坛的著名歌手、乐手,主演方强、杨兵、李红育、立军都是在北京、天津闯荡十多年的著名歌手,他们在MV中真切自然、朴实本色的演出感动了不少现场工作人员。同时,“风林火山”、“及时”、“镜花缘”、“蛋糕炸弹”等新锐乐队成员在MV中都有精彩表现。诗人食指对这首歌也进行了免费授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