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陆毅《毅犹未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43 今晚报
陆毅《毅犹未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陆毅新专辑《毅犹未尽》推出后,广受歌迷欢迎。日前,陆毅携最新专辑的预售限量版来到北京安贞华联商厦,完成了他音乐生涯中的首次北京签售。

  签售会当天,北京的最高气温只有-2℃,但现场几千名歌迷的热情仍然很高,整个广场因陆毅的到来而沸腾。看到歌迷如此支持自己的音乐,刚刚从片场赶到北京的陆毅忘记了疲劳和寒冷,开心地为每一位购买《毅犹未尽》预售版的歌迷签名留念。在90分钟的签售时间里,数千名歌迷得到了陆毅的签名。现场很多歌迷表示,此次陆毅的《毅犹未尽》无论在造型还是在音乐风格上都有新的变化,给他们带来不小的惊喜,令他们更加期待《毅犹未尽》全版本的正式发行。而陆毅也非常开心,两年来的用心筹备和制作终于得到了回报和肯定,预售版的好成绩令陆毅对自己的音乐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此次的《毅犹未尽》预购限量版大礼包可谓绝对超值,礼包中包括全国众DJ一致好评的第一主打歌《左鞋右穿》第一时间试听版、最新单曲《在想你的天空下游荡》私家收藏之意犹未尽编配版、陆毅感性独白、随身摆人形立牌两对等超值回馈。凡在2月2日至2月20日购买陆毅《毅犹未尽》预购限量版的歌迷,凭当日收银条或发票可于3月7日至3月21日在原购买点领取新专辑《毅犹未尽》CD一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