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侠侣》急赶4月杀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1:18 金羊网-新快报
《神雕侠侣》急赶4月杀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过”黄晓明刚完成“铁枪庙”一幕

  2月21日,“杨过”黄晓明在凌晨4点结束拍摄后,早上8时便又随电视剧《神雕侠侣》剧组开赴象山影视城。在2个小时的化妆后,扮相沧桑的黄晓明步入影视城村街区的铁枪庙,拍摄“十六年后,在与小龙女相会之前,到铁枪庙寻找父亲(杨康)的遗迹,并巧遇柯镇恶”这段戏。

  在片场,记者和黄晓明的妈妈不期而遇。黄妈妈总是那样的平易近人,她告诉记者
,和黄晓明在象山过年算是享受了一段“幸福时光”,之后便又随着儿子一起忙碌了。在电视剧《神雕侠侣》所有戏份中,黄晓明占有1000多场戏,包括300多场武戏,且许多的单场戏相当于一些普通戏的10场。尽管因日夜排戏而劳累,但黄晓明的身体却“长膘”了,这令黄妈妈稍感安慰。作为“全职保姆”的黄妈妈看上去比先前略显消瘦,这也应了“可怜天下父母心”的老话。

  目前,黄晓明正入佳境,在对人物性格充分把握的基础上已很好地融入了角色之中,这与他是个“金庸迷”有很大的关系。黄晓明从小就很喜欢武侠小说,特别是金庸的小说。现在,黄晓明也在利用闲时专心研读金庸小说,爱看《神雕侠侣》、《鹿鼎记》等书,特别喜欢“杨过”这位大侠。在年前的记者见面会上,黄晓明对“剑冢里三把剑所象征人生三种境界”的认识,可窥其对金庸小说的理解程度。

  据了解,前些天的冷雨一度让《神雕侠侣》拍摄举步维艰。张纪中曾表示,全剧如果能在4月中旬杀青就很满足了。2月19日,剧组进入活死人墓拍摄,并全力以赴赶进度。同时部分剧组人员转至雁荡山拍“华山”的戏,到新昌看来拍“重阳宫”的戏。(陈锋)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