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植伟发出“求婚宣言” 王心凌经纪公司不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4:27 中国新闻网
范植伟发出“求婚宣言”王心凌经纪公司不悦
王心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3日电范植伟想娶王心凌回家,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了。22日王心凌“HONEY”专辑举办记者餐会,顺便为旧作庆功感谢媒体,艾回唱片为了这颗“掌上明珠”还送上高价按摩椅,只不过面对频频追问范植伟日前发出的“求婚宣言”,让公司主管忍不住动气。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范植伟日前表示:“现在满想结婚生子的。”记者会上自然将
“好朋友”视为“头号人选”,王心凌面对“关切”只笑说:“我不觉得他是会讲这种话的人,但如果有男生公开表白是很开心的事情,我跟他就是好朋友,一直都有去吃饭看电影。”还搞笑地补了句:“我们又没一起去日本。”

  至于自己的“结婚大计”,王心凌表示:“我从小就设定自己28岁才会考虑结婚,入行后时间又继续顺延下去。”至于新专辑“HONEY”描写“幸福”的心情,王心凌私下是否也“幸福”?她尴尬地笑说:“一直都很开心啦,但现在忙到连睡觉时间都不够。”

  面对媒体频频追问情事,王心凌忙着微笑接招,一旁的艾回唱片主管反而不悦地表示:“明明是庆功跟发新专辑,范植伟讲这种话是给我找麻烦嘛。”让场面一度尴尬。

  为了专辑忙到昏天暗地,日前拍MV时又不慎中暑,为了怕美背有痕迹,艾回唱片还不准她刮痧、只准贴沙龙巴斯,王心凌为了“HONEY”专辑如此拼命,除了想突破大卖30万张的愿望、还想快快存够3百万在台北买个小窝。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