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力宏做东“庆功旅”新专辑成绩骄人不忘功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5:14 中国新闻网
王力宏做东“庆功旅”新专辑成绩骄人不忘功臣
王力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3日电据联合新闻网报道,王力宏新专辑“心中的日月”反应不错,让他开心之余,更大方承诺要招待同事们到夏威夷玩,不过忙着跑海外宣传的他,肯定无法抽空跟同事一起度假。这几天同事们已迫不及待开始筹备这趟“庆功之旅”,大家嫌夏威夷有点远,想把地点换成峇里岛。

  王力宏“心中的日月”卖了15万张,成绩远比上张专辑好,让他开心地发下豪语,要
招待辛苦的同事到夏威夷玩。王力宏可不是说说而已,他真的要出钱请同事出国玩,而且还表示,“夏威夷你们去,海外宣传我来跑就好!”。王力宏一说完,同事们也不客气的,立刻就着手筹画夏威夷之旅,王力宏将招待新力唱片经纪部跟国语事业二部,共十名同事出国,以目前夏夷威行程一个人约四万元来算,这一整个“庆功团”,预计也要花掉他四、五十万。

  只是接下来3月有李玟的英文专辑、4月有蔡依林,同事们要享用王力宏的美意,只有这一、两个星期才有空,大伙商量的结果,觉得如果到夏威夷,坐飞机就要花掉一天,因此有意将目的地改到峇里岛。不过,别以为大伙改到峇里岛玩,王力宏就可以省着点,这些新力同事们可是打着如意算盘,如果到峇里岛,铁定非住五星级的酒店不可。

  不过,不管同事们想到那,王力宏都无所谓,“只要大家开心就好”,现正在香港做海外宣传的他,再怎样都不可能有时间跟着大家一起去度假,所以他想得很开,自己只要负责出钱,让大伙玩得高兴就好,“庆功之旅”主角去不去并不重要。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力宏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