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写信鼓励贫困学生 赶紧捐五千应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6:57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写信鼓励贫困学生赶紧捐五千应急(图)
谢霆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3日电据东方日报报道,谢霆锋早前被内地传媒指他曾承诺捐助十位成都的穷苦小学生读书,可是霆锋只捐助了一年就没有下文,不过经了解后,全因联络上出现问题,霆锋的助学金才未能到学生手上,但皇天不负有心人,霆锋终于和这班学生联络上,他除亲笔写了一封信鼓励小学生外,又捐五千元人民币给学生作燃眉之急,可谓出钱又有心。

  霆锋资助的十位学生受校长转职影响,未能收到资助金,此事令霆锋一直耿耿于怀,幸得一位热心的内地记者帮助,终于找到这批
学生的名单及联络地址,霆锋为表对学生的关怀,就亲身写了鼓励信再托内地记者转送给学生,前日记者就将信件送到这班学生的农村学校,因为正值春节假期,有六位学生回乡过年,只有四位学生包括吴瑶、陈容、程烨及苟建材留在学校,当老师为学生读出信的内容时,学生们都感动到眼泛泪光,齐声许下承诺会努力读书,不会辜负霆锋的一片心意。

  送山草药聊表心意

  而学生为表对霆锋的谢意,也亲手写回信及送上成绩及功课作为小礼物,再托内地记者转交给霆锋,学生们表示:“因为我家很穷,唯一可卖钱的家畜卖了用作交学费,所以只可以送一些山草药给霆锋哥哥作礼物,聊表心意。”学校的老师也希望外界能像霆锋一样热心,捐助贫苦学生,令更多没有钱读书的小朋友可以有机会返学。

  昨日记者再联络上霆锋,他表示已知学生的心意,得知学生们的困境,今日他会捐五千元人民币入该学校的户口,之后每年都会捐钱给学生,直至他们完成学业为止。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谢霆锋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