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太极旗飘扬》女星李恩珠自杀专题 >正文

李恩珠死因仍是谜 电影公司否认《红字》是罪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6:54 北京青年报

  

李恩珠死因仍是谜电影公司否认《红字》是罪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恩珠出现在不久前北京举行的韩国影展上 

  是性格原因?是入戏太深?还是为X档案所累?———

  韩国当红影星李恩珠自杀的消息传出后,韩国媒体与影视圈一片哗然。22日下午4时20分左右,李恩珠的遗体被送往汉城大学附属医院,闻讯赶到的大批记者将医院层层包围,
现场一度十分混乱,与此同时,一些记者也前往李恩珠在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区的住所进行探访。据韩国警方表示,虽然他们对李恩珠死亡的原因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查,但是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发现更有力的证据证明李恩珠属于他杀,加上发现她本人所写的遗书,目前可以基本肯定是自杀。由于她的家属反对进行尸检,所以调查很快就能结束。此外,在经过30分钟的检查后,医生表示在李恩珠的尸体上除了手腕上的刀伤外没有明显的外伤。据悉,李恩珠的葬礼将于本周举行。

  韩国影坛震动

  在李恩珠自杀的消息传出后,韩国影坛大为震动。众多明星不但对此表示惊讶和悲痛,而且很多明星纷纷第一时间前往医院进行悼念。李恩珠的祭奠仪式在医院3楼15号大厅举行。曾经在影视剧中与李恩珠合作过的影星韩石奎、车太贤等人相继前往医院悼念。面对采访,他们均痛苦地表示:“非常意外,很悲痛,希望她走好。”而从东南亚拍摄完广告的韩国著名影星李秉宪,甫一下飞机也立即赶到医院进行悼念。李秉宪曾与李恩珠合作过多部影视作品,他对李恩珠的死讯感到十分震惊。曾与李恩珠合演电视剧《火鸟》的韩国人气组合“神话”队员Eric,韩国著名男星安在旭,女演员金智秀、金民贞、宋允娥、严智媛也先后来到医院,当他们看到医院摆放的花圈时,不禁失声痛哭。

  在获悉李恩珠自杀的消息后,韩国电影人22日也发表了悼念她的祷文。文章表示,接到“比谁都爱电影的演员李恩珠的死亡消息让我们所有电影人感到无比的悲痛和惋惜”。文章说,从1999年开始接触电影以来,李恩珠比任何人都努力,比任何人都纯洁。“她真诚面对电影和真心对待所有电影人。她是我们所有电影人真诚的同事和朋友”。而一直表示“电影也许就是我自己的命运”的李恩珠,一共留下了9部优秀的作品。

  电影公司否认《红字》是罪魁

  负责拍摄电影《红字》的电影公司副社长在事发当天也赶往医院悼念,但他否认李恩珠是因拍摄该片而患上抑郁症的。他表示,直到出事当天他都没有发觉李恩珠有任何异样。他透露说,自己早上曾与对方通电话,商谈有关电影的拍摄事宜。而李恩珠的大学同学也表示,这位女明星十分勤奋,并不像其他艺人那样经常缺课。

  另据韩国媒体透露,汉城大学医院对媒体承认,今年1月24日,李恩珠曾前往该院接受健康检查,该院诊断她“精神压力大,严重失眠”,并建议她到神经科接受治疗。2月3日,李恩珠前往该院神经科接受治疗,病历上她本人对医生描述的症状为“对任何事都提不起兴趣,记忆力衰退,精神无法集中,没有胃口,每天睡眠不到1小时”。院方当时建议她住院治疗,但她本人拒绝了。之后院方诊断她患了忧郁症,并给她开了两周用药。她的主诊医生还透露,李恩珠原本预约了本月17日到医院接受详细脑电波扫描,但她最后也没有出现。

  面对偶像的突然离去,李恩珠的影迷们也表示出了痛苦和惋惜之情。在不幸的消息传出后,韩国各大网站纷纷开始堵塞,关于李恩珠的文章和网页几乎处于瘫痪状态。各大网站不得不暂时关闭关于李恩珠死讯的留言板。因为韩国近日普降雨夹雪,网民们表示这也许就是李恩珠流下的眼泪。

  X档案成为韩星的梦魇

  在李恩珠可能是由于《红字》裸露戏遭非议而自杀的猜测甚嚣尘上之际,一些业内人士则表示,“可能是前不久披露的韩国艺人X档案令她烦恼”。今年1月,韩国一家调查公司公布的一份揭露韩国近百位当红艺人隐私的“X档案”引出一场轩然大波。其中,李恩珠也“不幸”上榜。关于她的“档案”部分表示,她曾与一名艺人及电影监制谈恋爱,而最近则与一名男歌手来往频密。

  这份被韩国媒体称为“X档案”的文件,共113页,内容是多家媒体与小报娱乐记者“深入访问”的“成果”,由韩国最大的广告公司CheilCommunications委托资料搜集公司DongseoResearch于去年11月制作而成,原本是作为广告客户为产品寻找模特及代言人的秘密依据,并不打算对外公开。但该文件在1月18日却意外泄露,并迅速在互联网广泛流传,随即引起了传媒及公众的注目。99名接受调查的当红艺人包括影视演员及歌手等。每名艺人的档案约占一页,当红男影星裴勇俊宋承宪和李秉宪,女影星崔智友、高素荣和金喜善等都在调查对象之列。文件中最损害名誉的内容都是极为隐私的“绯闻”部分,其中包括明星的秘密恋情、私生子、滥用药物、性生活,甚至包括同性恋情。此外,文件还对众多人气明星的整容手术进行了记录,并对他们进行了星途分析。黑马/文 王晓溪/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恩珠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