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本山回沈阳成媒体的焦点 称《功夫》及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6:59 华商晨报
赵本山回沈阳成媒体的焦点称《功夫》及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面对“焦点访谈”,本山“来者不惧”

  晨报讯(记者 绍华)昨日15时,刚刚获得春晚最受观众喜爱的语言类小品一等奖的赵本山从北京赶回沈阳,忙了一年才能跟家人团聚的本山刚下飞机就成了媒体的焦点。大家之所以这么关注本山,不但因为他得了“小品王”,更主要的是他在观众以及影迷心目中需要解答的焦点话题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焦点一:如何评价《功夫》跟春晚?

  解答:春晚成功,《功夫》及格

  “今年春晚我认为非常好,就算没有我们的《功夫》,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各个方面来说,这台节目也非常成功。”本山给今年春晚的评价非常高。“晚会的舞台设计就给语言类节目许多空间,只是部分节目陷入老年阶段,就像年年吃饺子,结果有些撑了腻了一样,而且今年的春晚商业味太浓。”

  《功夫》呢?本山实话实说起来:“它是我们《卖拐》三部曲的终结篇,能接着延续‘忽悠’情节让观众看下去,不烦就很难。我绝对就算是及格,而及格就是合格。”

  焦点二:如何看待《功夫》的争议?

  解答:友善的跟恶意的我都接受

  尽管《功夫》以绝对优势夺得了春晚小品一等奖,赵本山再次夺得“小品王”的称号,可《功夫》在创作以及修改的过程中确实受到过许多的质疑。本山对此大度表示:“大家对我的作品有争议我才高兴,无论是友善的或者是恶意的,这证明大家关心我,我都会用很正常的心理来理解反面意见,我都接受,我觉得没人骂也是个事儿,只有这些意见才会让我修改出更完善的作品来,我谢谢他们。”

  焦点三:《马大帅2》的抢播到底咋回事?

  解答:一切按流程,我就无法过问

  日前《马大帅2》在深圳、吉林、天津等地方台的抢播行为,结结实实把拥有首播权的央视“闪”了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本山义正词严地说:“《马大帅2》是央视投资拍摄的电视剧,拍摄完成后,我就直接把首播权签给了央视,而影像版权也签了出去,到底央视跟地方台怎么放我就没办法过问了。不过央视在看过该剧后认为需要修改,把原定的上映时间向后延迟了。而这时候的部分地方台,早已经按照央视原定的播出时间敲定了自己的播出时间,于是就出现了现在的情况。”

  至于情况怎么个解决法,本山只是透露央视跟地方台可能会有官司,具体的情况他也不清楚。本山还补充说,《马大帅2》很有可能在央视8套播出,但具体的他也不清楚。

  说了这么多,本山忽然见到自己的妻子也匆匆赶来,起身相迎的本山马上跟妻子说:“过年都没吃上一顿团圆饭,本来定的是今天,可又约出去了。”当着众人的面主动给妻子来个拥抱的本山把歉疚传递过去,而马上又有新任务的他,恐怕还是没法跟家人吃上一顿团圆饭。本报记者 张墨寒 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本山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