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太极旗飘扬》女星李恩珠自杀专题 >正文

李恩珠最喜欢张艺谋电影 去年来华时已郁郁寡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8:4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2004年12月2日、3日,韩国影星李恩珠曾随韩国电影界代表团出席2004北京韩国电影展,时隔不到3个月,佳人却已香消玉殒,令人唏嘘。电影周期间,金陵晚报记者曾与主办方派格太合公司联系,争取到几位韩星的电子邮件专访,只有李恩珠拒绝任何媒体的采访,神情已有异常。

  去年12月的韩国电影周,与李恩珠同行的还有车太贤、张瑞希、张伸瑛、姜帝圭等
韩国当红明星和大导演。派格太合公司联系人张若璇帮助金陵晚报记者联系到张瑞希、姜帝圭等人的网络采访,只有李恩珠拒绝接受采访,李恩珠在北京的3天时间里,一直保持沉默不语,只在新闻发布会时向众人露出浅浅的微笑。

  记者多方联系,了解到李恩珠北京之行的一些细节,李恩珠刚下飞机时就表现出忧郁的气质,她与随行其他艺人话都不多,张瑞希等在机场VIP厅接受专访时,她斜靠在远处发呆,一见记者的摄像机就躲开,其经纪人以“李恩珠不接受任何采访”回绝了记者的拍照和采访要求。

  记者见面会上,李恩珠只简单回答了几个提问,她说自己绝对没有做过任何整容,在韩国女演员中也算是比较特别的一个。当记者问到,你对中国电影了解吗?她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我喜欢武侠电影。非常喜欢张艺谋的作品。”

  据悉,李恩珠主演的《红字》去年10月15日在韩国上映后,她的一段激情床戏引起争议,李恩珠为此非常痛苦因而患上抑郁症。那么,去年12月份,正是李恩珠最郁郁寡欢的时期。

  回想当时,派格太合每天给记者发来现场照片,张瑞希、张伸瑛两位女星打扮得性感又漂亮,而李恩珠总是身着黑色调的衣服,发型也没刻意打理,照片上的李恩珠都是若有所思、神情严肃的样子。

  记者从派格太合了解到,韩国电影周邀请李恩珠来华,是因为她主演的电影《向左爱、向右爱》参展。但是在北京进行交流活动的几天里,李恩珠一直郁郁寡欢的样子,神秘而且低调。

  李恩珠星运一直不错,和安在旭、车太贤、韩石圭等大牌明星合作过,她最热门的电影是姜帝圭的大作《太极旗飘扬》,韩国两大帅哥张东健元彬主演的这部战争影片,是一部纯粹的男人电影,李恩珠作为唯一女主角戏份并不多,她扮演张东健的未婚妻英顺,一个婉约贤惠的女孩子,和张东健有一段蜻蜓点水似的亲吻戏,李恩珠和以往一样,扮演了一个悲情女子。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恩珠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