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赌城陪吃越闹越大 传10万美金登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09:34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赌城陪吃越闹越大

默认:宽频 窄带视频 宽带视频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刷新页面 点击此处下载播放器
林志玲赌城陪吃越闹越大传10万美金登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资料图片)

  中新网2月24日电 来自港台媒体消息,林志玲惊传今年过年到赌城作秀,竟差点被黑道要胁“陪吃饭”!当时不愿就范的林志玲甚至被气哭,所幸后来透过王菲经纪人丘璃宽与中国星老板娘陈岚出面斡旋,才幸运逃出魔掌。尽管经纪公司凯渥昨天否认这项传闻,但一位相当资深却不愿具名的模特儿经纪人透露,凯渥可能是答应对方的饭局邀约在先,只是一直被蒙在鼓里的林志玲后来不愿委屈赴约,才会把事情闹得那么大!

  据某周刊的报导指出,今年过年期间,美国华美娱乐公司以约320万台币的高价酬劳,邀请有“台湾第一名模”称号的林志玲到美国赌城登台作秀。但凯渥经纪公司事先没打探清楚内容便接下通告,让林志玲一到赌城,除了被要求单独一人住在酒店外,还立刻收到对方3万美元(约台币94万元)当订金,被要求必须陪“老板们”吃饭应酬。更夸张的是,林志玲如果被现场宾客相中,只要愿意被带开“独自聊天”,酬劳会再向上加码!但由于林志玲当场气到落泪,并严词拒绝赴约,让对方感到面子挂不住,后来便找来洛杉矶的黑道“华青帮”施压,要林志玲乖乖就范。凯渥眼看事态严重,赶紧向正在当地的中国星老板娘陈岚与丘璃宽求救,双方经过火爆斡旋谈判,主办单位最后才愿意放林志玲一马。

  林志玲的经纪人江怡蓉昨日澄清说:“根本没这回事!林志玲是透过宽姊介绍,到美国赌城参加点睛仪式,是活动嘉宾而不是去作秀唱歌的,酬劳只有2万美金。而且当时我全程陪在志玲旁边,即使是去小店,我也都在一旁。那几天因为时间很充裕,所以志玲除了做SPA、睡睡美容觉外,还乘机去血拼逛街,玩得很开心!”

  由于也是关键人物,昨日丘璃宽手机不是不通,就是不愿就此事有所响应。但据凯渥表示,双方曾以电话联络,丘除了否认外,还抱怨上述传闻把她搞得好象在“拉皮条”一样,心情很闷!

  女星、名模常常传出富商出高价包养、陪吃饭,但不论是国内知名的凯渥或是依林模特儿经纪公司,都否认有过类似接触,依林副总陈婉若表示:“若是走服装秀邀约,通常是一整个team负责,模特儿不可能单独赴约;若是广告活动,我们也会先了解对方背景与活动内容,还真没遇过林志玲这类情况。”对于名模吃饭价飙高,陈婉若认为,都是媒体炒作所致,“哪有富商真那么笨,愿意花几百万去请一个人吃饭?不可能啦!”

  一位不愿具名的资深模特儿经纪人却认为,林志玲或许事先不知道要陪吃饭,但经纪公司不可能不知,这种应酬本来就有“模糊地带”,做不好,就会闹出问题!她不以为然的说:“对方肯出那么高价邀请林志玲,怎么可能只有登台作秀那么单纯?想也知道林志玲要有『后续配合』啊!”

  而据部分曾安排艺人到赌城作秀的圈内人士表示,一般说来,大牌艺人应邀去赌城作秀的,像林志玲传出约10万美金的酬劳,是顶极大牌外加一组乐队才有的行情价,一般都是约1万至2万美金就不错了,所以传闻中10万美金相当离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玲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