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格莱美得主维斯特欲裸体出镜《花花公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0:09 金羊网-新快报
格莱美得主维斯特欲裸体出镜《花花公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格莱美大热门坎耶·维斯特(KANYEWEST)希望刊登他照片的杂志向他付钱的要求快实现了,著名成人杂志《花花公子》表示,只要他愿意脱去衣服摆出造型,他们就愿意支付酬金。

  美国金牌制作人维斯特因为获得了10项提名和3项格莱美奖迅速成为流行乐界红极一时的人物,但是他坚持照片有偿刊登的做法激怒了许多杂志社的老板,包括那些推广他的形
象和公开他个人资料的杂志。维斯特说:“杂志靠广告和订购赚钱,所以你要是把我放在封面上,并且因为我人们买你的杂志,那我为什么不该为此得到报酬?想用我的形象做封面,就必须得付钱。”

  美国大多数顶级杂志对他的话不以为然,《时尚·君子》(Esquire)的编辑大卫·格兰纳(DAVIDGRANGER)告诉《纽约时报》:“要我们为他的封面照付钱,门儿也没有。”《GQ》的吉姆·纳尔森(JIMNELSON)说:

  “我们的西海岸编辑克里斯·哈瓦尼(CHRISHUVANE)给我发了一封邮件,讲述了坎耶·维斯特的疯狂言论。我读信时啐了一口。坎耶显然不了解杂志的神圣经济学,我们杂志便宜得人尽皆知。”

  尽管嘲弄维斯特的大有人在,但是《花花公子》的米歇尔·齐普(MICHELLEZIPP)却对他的要求表示欢迎,并说:“我当然会考虑付钱给坎耶·维斯特,但他需要脱掉他的衣服。”

  (阿文)

  (蕥 嬉/编制)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坎耶-维斯特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