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坏男孩B.A.D登陆内地 韩国组合跨海相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0:13 新京报
新坏男孩B.A.D登陆内地韩国组合跨海相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B.A.D.组合的大男孩们从高中时代就喜欢听韩国音乐,最喜欢当时红透半边天的二人团体Deux,现在有机会和偶像合作,自然兴奋不已。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讯(记者贾维) 连续3年获得台湾金曲奖提名肯定的台湾3人男生组合B.A.D日前终于携其第五张唱片《B.A.D》正式来内地宣传。出道已经5年的B.A.D这次首次担纲自己专辑的制作人,也终于不再澄清“B.A.D其实不bad”,而是高调地以新坏男孩的形象露面。

  B.A.D自出道以来一直保持着一年发行一张唱片的速度。新专辑共收录12首歌曲,其中包括8首与韩国音乐人合作的歌曲。Deux团体中的LeeHyeonDo针对他们的声音写下《着魔》这首真假音转换技巧极高的舞曲,这首歌也是这张专辑的首波主打歌。而目前的韩国的人气团体“神话”也打破惯例首次和台湾男孩团体合作自己的歌曲《靠近一点》,“神话”的团员Eric和“麻吉”团员小胖子Nicky更一起献出自己的处女秀,在《靠近一点》里献声并担任歌曲制作人。

  高调表示“男孩都有一点坏”的B.A.D在这次主打歌《着魔》的拍摄中也大胆地以“魔鬼”的概念表现“BAD”的主题。为了这首舞曲,B.A.D.在造型上一反以往邻家大男孩亲和有礼貌的样态扮演魔鬼,三个魔鬼代表的其实是每个男孩内心里蠢蠢欲动的坏点子。

  访谈:B.A.D:我们的出发点是音乐

  新京报:这次参与专辑制作的音乐人包括你们当年的偶像Deux,有什么感受?

  B.A.D:这次真的是没有想到能请到他们来给我们写歌。要知道Deux绝对是我们三个人高中时候的偶像,当我们真的通过唱片公司联系到他们并且请到他们来帮我们做这张唱片的时候,我们真的是兴奋得不得了。合作的过程也非常愉快,他们为我们演唱的《着魔》的demo带我们一直都没有丢掉,准备留作收藏。

  新京报:这张唱片内地版少了一首《刀剑》?

  B.A.D:对,这首歌没有在内地做发行,因为它其实是在台湾配合电脑游戏做的歌曲。是改编自金庸武侠的游戏,那首歌写得比较好玩,在里面加了好多武打片里的那种声效,录唱都非常开心。

  新京报:你们出道5年来音乐上有些什么改变?

  B.A.D:其实在做第一张唱片的时候,我们自我定位是一个美式的和声组合,但是音乐风格更加舞曲化一些。到了第二张就加入了比较嘻哈的元素,第三张这种感觉就更加强了一点儿,融进去了一些饶舌的东西。第四张有些民谣风的感觉。到了现在的第五张,我们融合了不少韩国的风格,曲风上比嘻哈要更流行一些,类似Usher的《YEAH》的那种感觉。

  新京报:现在台湾有不少男生团体,你们出道比较早,有什么压力?

  B.A.D:我们一点都不担心,因为我们不同于其他那些从主持或者偶像剧转型过来的男生组合,我们的出发点是音乐,这是我们和别人最不同的地方。(采写/本报记者贾维)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