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任贤齐元宵节忙宣传 舒淇是个野性又善良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1:44 金羊网-新快报
任贤齐元宵节忙宣传舒淇是个野性又善良的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尽管是元宵节,身着白色上衣的任贤齐还是争分夺秒,以“劳模”形象来到广州,为他红馆演唱会的DVD发行做宣传。2004年5月,小齐在香港红馆一连举行了2场“齐齐玩香港红馆演唱会”,演出效果十分不错,因此唱片公司和他自己都希望这次演唱会的音像制品也能取得好的成绩。任贤齐说,为了广州的活动,他早早就从香港赶到广州,生怕广州的交通会耽误发布会的时间,而活动过程中始终微笑的他也一直在传达自己积极、乐观、敬业的一面。

  舒淇是个善良人

  记者(以下简称“记”):之前你一直在为《韩城攻略》宣传,现在感觉怎么样?

  任贤齐(以下简称“任”):对,前段时间一直都是在忙于《韩城攻略》的宣传,也到过很多地方。现在电影反馈很不错,票房已经突破3000万元,伟仔哥(梁朝伟)说要是反响不错的话,就一直拍下去,最好是到非洲去拍,因为那里比较新鲜,大家都陌生,不过那就要和斑马一起演了。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感到很高兴,因为这说明大家都去电影院看电影了,而不是看盗版。

  记:以前有采访说你觉得舒淇是你的梦中情人,是真的吗?

  任:呵呵,我觉得舒淇身上有一种性感、感性和野性的东西,虽然她做事有一些自己的想法,但她是一个善良的人。我念书的时候就喜欢坏坏的女生,如果要在金庸小说里选一个人做女朋友的话,我选黄蓉,因为她不易掌控。

  记:接下来电影方面有什么计划?

  任:新电影可能是会和张艾嘉合作,地点是上海,女主演是刘若英。剧本还没有定好,所以我不好多说,但还是满值得期待的,因为张艾嘉女性导演的那种细腻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尝试,而且我一直希望和刘若英合作。真是好奇怪,我们在同一家公司,却一直都没有合作。

  最喜欢《千手观音》

  记:今年春节是怎么过的?

  任:我大年30晚上才回到家,之前一直在工作,忙于在各地参加活动和做宣传。

  记:一直都这样吗?你知道那个韩国女明星自杀的事情了吗?

任:其实我也有不在家过年的时候,比如那时参加春节联欢晚会就没有回去。那时我们在后台都在排练,后来是一家餐厅老板收留了我,不过大家在一起吃饭的时候也满开心的。我觉得努力工作都是应该的,现在流行音乐更新非常快,艺人的压力也很大。不过我的成长能够帮助我,我是慢慢起来的,心态也比较好,像我们这些中生代的歌手,应该在熟悉中给人惊喜。

  记:春晚你最喜欢的节目是什么?

  任:《千手观音》啊!太厉害了,都是聋哑人。在我当运动员的时候,也有聋哑人朋友,他们的协调能力很差,演出这么好真的很让人感动。她们演出的时候,据说是一个老师打手势,一个老师敲地板,以前我们舞蹈课的时候,老师也是敲地板。我觉得完全可以申请世界文化保护活动,她们肯定付出了很多努力,我觉得这可以激励我,她们都能这么出色,那我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所以在演唱会的时候,我总是很卖命。

  没打算离开滚石

  记:你在唱片上的时间花的似乎还不是很多。如果出新唱片,你最想和谁合作?

  任:其实很多了,我个人喜欢摇滚一些的。我其实满想和许巍合作的,我觉得他很不错。

  记:你换新东家的事情怎么样了?

  任:其实我还没打算离开滚石。现在唱片事业也满艰苦的,我个人对唱片公司的要求其实并不是说要拿多少费用,而是希望可以多一点音乐上的支持,老东家可能会对我了解多一些,但新的环境或许可以对我有所激励,这都很难说啊。现在有很多家找过我,承蒙大大家看得起啊。

  记:你对现在的工作有什么想法?

  任:现在虽然在电影、唱片上都有涉足,但是拍戏其实我经验满少的,我希望两者可以相辅相成,刘德华就是一个好例子。我觉得要积极努力地去做事,因为这是工作而不是慈善事业。有时虽然能力有限,但是必须把诚意表现出来。(邹志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任贤齐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