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楚今晚正式复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00 新京报
  邀请民谣歌手万晓利出任嘉宾

张楚今晚正式复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面对复出,今年38岁的张楚眼神有点迷惘。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时间:今晚20:30

  地点:愚公移山酒吧

  咨询电话:64150687

  本报讯(记者李志明)继何勇宣布复出不久,魔岩三杰的另外一名成员张楚也将在本周宣布复出。今晚,他将在“愚公移山”酒吧举行复出演唱会。这是去年的贺兰山摇滚音乐节和广州新年音乐节之后,他再一次登上演出舞台。据张楚本人透露,他电子风格的新专辑也将在今年推出。

  1994年,作为滚石唱片的魔岩三杰之一,张楚的《孤独的人是可耻的》专辑由魔岩唱片发行。这张专辑是张楚音乐生涯的高峰,创作了《上苍保佑吃饱了饭的人民》、《光明大道》、《蚂蚁,蚂蚁》等一系列经典曲目。1997年11月,张楚的第二张专辑《造飞机的工厂》发表,专辑加重了或明或暗的城市生活烙印。之后不久,张楚离开北京,回到家乡西安,开始了低调的平民生活,去年,他在沉寂多年之后终于开始演出,并将家搬到了青岛,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他决定重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是要用生活本身,而不是大脑来解决生活的问题。

  2月25日晚八点半,张楚将在位于朝阳区春秀路上的“愚公移山”酒吧举办复出演唱会,届时他除了将现场演出《姐姐》、《孤独的人是可耻的》、《蚂蚁》等十余首经典歌曲,还会表演一首新歌。

  张楚在采访中表示,他这次演唱的虽然以老歌为主,但每一首歌都会用全新的音乐编排和演绎方式,将电声乐队和电子音乐相结合。为此,他还特别和冷血动物的主唱谢天笑,二手玫瑰的吉他手王钰萁等圈中的好朋友合组了名为“超级猴子”的乐队,连续排练多日,以迎接周末的演出。民谣歌手万晓利将出任嘉宾。

  虽然是复出演唱会,但这次主办方并没有大张旗鼓,演出现场仅能容纳不到600人。主办方称,为了便于控制场面,也保证演出质量,整个演唱会只有数百张门票对外发售,想获得门票的歌迷可到“愚公移山”酒吧(咨询电话010-64150687)购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