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明天要唱《老鼠爱大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00 新京报

  北京大型歌友会明日15:00举行

  本报讯(记者雷丹)明天下午三点,进军中国的韩国美少女张娜拉将在北京月坛滚轴溜冰俱乐部举行大规模的歌友会,这是她推出首张个人中文专辑《一张》以来的第一次大型歌友会。

  第一次用中文主持

  张娜拉从去年9月份正式进军中国后,已经6个月时间,在这期间她一直在努力学习中文,而这次歌友会正是对她中文水平的一次考试,据悉,这次歌友会将从头到尾由她一个人用中文主持。

  不久前,张娜拉的第四张韩文唱片推出,在韩国市场反响不错,这次歌友会,她除了演唱中文专辑的主打歌曲《全世界下雨》、《我也是个女人》外,还将以第四张韩文经典歌曲为主。而且去年网络的流行歌曲《老鼠爱大米》,张娜拉也将在歌友会上第一次以中文演唱。

  神秘嘉宾助阵

  据悉,这场歌友会将定位为一场张娜拉的小型个人演唱会,张娜拉将在台上演唱出近三十首的歌曲。

  除此之外,她表示,还要带给歌迷们一个惊喜,除了从韩国邀请了当红歌手作为助阵嘉宾外,还邀请了中国的歌手一同登台演唱,至于嘉宾究竟是谁?娜拉方面却不肯透露,表示会给歌迷们一个惊喜。

  记者了解到,这次北京歌友会的音乐总监是张娜拉的爸爸,为了能够让女儿的这次演出得到圆满,张爸亲自监督了舞台的设计以及音响的安装等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