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戈辉准备生精英宝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42 沈阳今报
许戈辉准备生精英宝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IT巨子丁健。今报资讯凤凰卫视著名女主播许戈辉结婚了,她的他叫丁健,亚信科技董事长。春节期间,在双方父母的陪同下,两人赴南非旅行结婚。蜜月归来,许戈辉一脸阳光地出现在记者面前。

  相恋:日久生情,水到渠成

  三年前,许戈辉在一次担任论坛主持人的时候,有人介绍丁健给她相识。回忆第一次相见,许戈辉微笑道:“我们不是一见钟情型,可以算是日久生情。如果没有后来的发展,第一次认识,他就会像张三、李四一样平常。”

  丁健何许人也?许戈辉却总是笑着跟记者打太极:“我接受采访前跟丁健沟通过,说人家要问起你来怎么说,他就说你不用特意介绍,人家知道多少就是多少。”

  谈起相恋,丁健为什么能吸引许戈辉?仔细想了一会儿,许戈辉慢慢说道:“确实,我工作生活中接触到优秀的人不少,但我终于明白,你要找的是适合的人,而不是完美的人。丁健有一种举重若轻的从容,他能轻易化解掉生活里的烦恼。”

  生子:得赶紧,不然赶不上趟

  领证的日子是1月28日。没有传统的婚宴,双方父母、家人一行12人去南非旅行,在当地举行了简单的西式婚礼。“中式婚礼感觉很累,结婚好像给人看,像上台表演一样,我们都不喜欢,所以我们旅行结婚。带父母一起去,是因为结婚并不只是两个人的事情,是家庭的大事,希望长辈们都在一起。”

  许戈辉曾经说过,做个全职太太是她的梦想,现在结婚了,她又反悔,希望还是继续做自己的事业。何时生子?许戈辉毫不遮掩:“估计就在不远的将来,我年纪也不小了,得赶紧,不然赶不上趟了。”新闻链接:

  百度一下“丁健”( http://www.baidu.com)多达31600篇。丁健1965年生于北京。1993年,他与田溯宁在美国创建美国亚信公司。1995年初,成立亚信科技(中国)公司,第一次把Internet带回中国。现任亚信科技董事长。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