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里斯蒂娜受同性欢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03 浙江在线
克里斯蒂娜受同性欢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向以推出权威“性感”排行榜闻名的男性杂志《FHM》,本周又出坏招,他们瞄准22岁左右女子推出一项“你最愿意和谁发生外遇”的调查。更绝的是,该调查中还有一个问题问到,如果做同性恋最想跟那位女性发生性关系。

  《FHM》杂志在其2月24日面市的最新一期中公布了上述调查结果,英国当红性感小生裘德-洛显然在替补丈夫名单中高居榜首,48%的年轻妇女说愿意和裘德-洛发生外遇。另外35%则选上了《特洛伊》中柔情似水的小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位居其后的是“坏小子”偶像歌手罗比-威廉姆斯和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分别领受22%和19%年轻女子的青睐。被调查者中只有8%声称不愿意红杏出墙。值得上述名人的太太或女友警惕的是,这些被调查者54%为未婚且单身。

  在允许发生同性恋的前提下,竟然有52%的被调查者选择与性感小天后克里斯蒂娜发生性关系。排在第二位的是“SClub7”乐队团员之一的瑞琪-史蒂文,2002年她还曾在《FHM》年度100大性感明星排行榜中名列第二。而证明两性对女性性感的认识存在差异的是:男人眼中的最性感女人之一、英国圣女合唱组合成员纳塔利-阿普尔顿(Natalieton)居然一张票也没有捞到。

  来源:

  新浪娱乐(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