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葬礼教会举行 众亲友泪雨纷飞告别李恩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19 中国新闻网
葬礼教会举行众亲友泪雨纷飞告别李恩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5日电据华商报报道,韩国当地时间24日早上7时,在汉城大学医院的殡仪馆里正式开始了李恩珠的葬礼仪式,葬礼由李恩珠生前常去的汉城三城洞教会的牧师主持。这一天李恩珠的家人和李秉宪、文根英、金芝秀、BADA等百余名艺人全部参加,与故人做最后一次告别。

  7时30分左右,文根英代表参加告别仪式的电影人宣读了追悼词———“善良、诚实的你就像火花一样一闪而过,就这样永远离开了我们……你的笑容和你的声音、你的一举一动都会留在我们的心中……你带着最美好的回忆和美丽的心,安心地走吧……”接着是由池成朗读了韩国著名诗人的悼念诗。最后,李恩珠生前好友BADA和歌手全仁权分别通过歌声来追悼故人,通过歌曲表达了无比的悲痛和遗憾。BADA现场演唱了李恩珠平时最喜欢的颂歌,这时参加仪式的所有人开始给李恩珠献花,为故人的灵魂祈福,愿她一路走好。

  7时50分,李恩珠所属公司的金东植理事怀抱遗像走出了告别仪式现场,之后把遗像转交于站在灵车前等待的李恩珠前任男友金正贤。上午8点左右在严肃和悲痛的气氛中,告别仪式全部结束。(叶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