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三地歌手汇聚巴南“拜寿” 上演多味晚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07:14 重庆晚报
三地歌手汇聚巴南“拜寿”上演多味晚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三地歌手汇聚巴南“拜寿”上演多味晚会(组图)

三地歌手汇聚巴南“拜寿”上演多味晚会(组图)

  本报讯昨晚,巴南区体育场内摇曳着五彩的灯光,一束束升腾而起的烟火映红了张张笑脸。为庆祝巴南建区十周年,“辉煌巴南”大型焰火演唱会在这里举行。黎明张柏芝等来自两岸三地的知名歌手,为观众端出一台酸甜苦辣四味俱全的演唱会。

  酸:今不如昔独黯然

  黎明虽然贵为一代香港“四大天王”,但此番再度入渝献歌,明显不如上世纪在大田湾体育场举办个人演唱会时风光。《100样可能》等几首新歌演唱完毕,观众反应平淡。反倒是那首老歌《今夜你会不会来》,才激起了些许人们的怀旧情绪,引发部分歌迷跟唱。而网络歌手杨臣刚虽然在央视春晚亮相后身价陡涨,但歌迷还是不买他的账。除了脍炙人口的《老鼠爱大米》赢得了掌声,另外一首原创的网络歌曲《跟我谈恋爱》,丝毫未能引起观众共鸣。

  甜:周涛蒋梅倒蜜语

  这台晚会的主持人由央视主持人周涛、蒋梅及湖南卫视的主持人大兵等组成。几位名嘴甜言蜜语的功夫丝毫不逊色于主持节目,刚一登台就向观众大倒蜜语,说得人心里甜滋滋的。周涛说:“今天有我们来自东西南北的主持人为大伙主持,我们向往重庆巴南,这里是革命的圣地,有红岩精神,巴南人是我们的光荣与骄傲。”而蒋梅则说:“我是第一次来,巴南人的热情与其它地方有不同之处,里面包含着火辣的感觉。”二位美女的一唱一合,让大兵也感“纳闷”:今天二位怎么都成出口成章的诗人了?

  苦:西域刀郎无人识

  西域刀郎登场前,大兵率先登台为其造势,他问台下观众:“你们听说过刀郎吗?”台下观众竟齐答:“没有!”大兵又问:“你们喜欢刀郎吗?”台下答:“不喜欢。”观众如此唱反调,大兵不怒反而乐了,他说:“其实刀郎有许多,李家刀郎张家刀郎,今天请来的是西域刀郎,希望他优美的歌像刀子扎在心上拔不出来!”随后,西域刀郎苦着脸走上了台,不料台下又是整齐大喊:“假的!刀郎是罗林!”尴尬的西域刀郎坚持唱完四首歌后下了台,掌声寥寥。

  辣:二“柏”一坤掀热潮

  整台演唱会出现的三个高潮,分别属于潘玮柏、张柏芝与陈坤。台湾人气急升的R&B流行歌手潘玮柏逗“疯”了现场的少男少女。不少“粉丝”狂吼“玮柏我爱你”,站在座位上又叫又跳,吼到嗓子嘶哑后干脆冲上舞台与其拥抱。这一幕随后又出现在张柏芝登台。所不同的是,为之疯狂的成了一些男性歌迷。他们纷纷上台献花,并以敢于大胆抱一抱张柏芝为“荣耀”。当晚气氛最热烈的,当属神秘嘉宾陈坤登台。陈坤是通过歌迷投票,击败宋祖英赵薇等几位候选明星后,才最终登上昨晚的舞台的。陈坤自然也是不负众望,他演唱了首张专辑里的几首新歌,《烟花火》等无不让人陶醉,并赢得了潮水般的掌声与尖叫声。

  记者 周秋含 实习生 田雨蕊/文 周舸/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