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敏不接受异国恋 没拍拖只为待缘分未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09: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敏不接受异国恋没拍拖只为待缘分未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年经常内地香港两边走的张敏,外间可能会觉得她十分她辛苦。但张敏却乐于这种不安定,皆因自己尚未定性兼贪玩,现在还喜欢寻求新鲜及刺激感。她承认不定性令她现在都未找到一个合适的对象结婚,正式安定下来。

  张敏近年主力在内地拍剧,甚少在港露面,最近因为拍摄纤体广告才再在港出现。但原来张敏每年新年几乎都在香港过,故今年决定在北京。我觉得北京过年有气氛得多,因
为可以放炮仗,所以已经提早同屋企人拜年。由于常在北京工作,早前她就决定在北京置业,住下来才发现当地到处都是香港人,以前拍电影的幕后人员,好多都移师内地发展。

  性格不定爱贪玩

  虽然在北京及香港均有物业,但张敏都没有固定住在那里,她就是喜欢到处飞,不喜欢长期住在一个地方。我不可以在一个地方住得太久,会觉得好闷,最好就是这里住一阵那里住一阵。我的性格就是这样不安定,实在太贪玩,不成熟。张敏承认自己不定性,所以现在都未有结婚打算,加上每当工作时,她会全情投入,六亲不认,她怕另一半不是容易接受到。

  曾经与内地及香港的男孩子都拍过拖,张敏对两地男性有不同的看法。她觉得香港男仔较斯文,性格率真及真性情。相反她觉得内地的男孩子有点不可一世,她笑言内地的女孩子,对香港男孩子十分仰慕,个个都希望能与香港男孩子拍拖,因为有风度,这点是内地男孩子比不上的。“所以香港男仔愈来愈抢手,香港女孩子要拍拖都难。”张敏笑说。

  没拍拖等待缘分

  张敏亦是一个传统的女人,虽然经常到处飞,但还接受不到与外国男士拍拖。“我想没什么可能,我比较传统。就算同圈中人拍拖都未试过,可能觉得圈中人比较花,一定好快会散。”现在张敏没有拍拖,她相信缘分,也不急于找情人。因为未来工作都相当密,将会拍摄内地电视剧。在内地拍摄不少电视剧的张敏,觉得内地剧集的制作,如同香港制作电影一样,加上一定有休息时间,所以不少艺人都北上拍剧。而张敏亦乐于继续到处飞,不单可与不同地方的导演及演员合作,亦可满足其喜欢刺激及新鲜感的性格。

  (来源:大洋综合)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