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冲出席新店剪彩 二百万行头撼赢法国女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1: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陈冲出席新店剪彩二百万行头撼赢法国女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冲出席新店剪彩二百万行头撼赢法国女星(图)

  陈冲昨日与法国女星Lou Doillon一同为LV新店剪彩,身穿白色低胸裙的陈冲谷胸大晒二百多万行头,力压对手抢尽风头。

  法国著名品牌LouisVuitton昨日在半岛酒店新店举行全球首间钟表珠宝专门店开幕仪式,并邀得成功进军荷里活的内地影后陈冲及法国女星LouDoillon出席,联同LV亚太区行政总裁FrancoisDelage及LV Malletier珠宝总监Jean-LouisRoblin为新店剪彩,吸引过半百
传媒到场采访。

  陈冲与LouDoillon同样以LV春夏新装及Emprise珠宝钻饰赴会,但陈冲行头价值二百多万,比LouDoillon高出一倍,再加上她穿上白色低胸装,丰满上围和白滑肌肤,成功抢尽风头。刚从罗省到港的陈冲,抵会场即被传媒包围,她表示现忙于筹备执导的新片,已第三次做导演的她期待今年秋天能在上海开工。

  渴望与周润发合作

  至于被问及同样成功闯入荷里活的章子怡时,她大赞对方聪明伶俐、勤力用功:“她真的是很好,成功的有道理,并不是外间所讲靠运气。(巩俐同章子怡能否做你接班人?)她们两个都好成功,但各自有风格,不需要做接班人,我好希望将来有机会一起合作!”陈冲亦对周润发十分欣赏,她说:“我好喜欢他,十几年前已经想同他合作,希望将来有机会,不过机会是可遇不可求的!”

  而星途顺利的法国女星LouDoillon表示,自小便受母亲JaneBirkin影响,并感谢母亲给予她健康的童年,她说:“我很喜欢LV,不过小时候妈妈不让我看杂志和乱买,所以我成长历程都没有被宠坏,不像现在的小朋友,我见到都觉得好不开心,我以后不会给我的小孩太高的物质享受。”

  (来源:大洋综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冲新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