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安妮斯顿练瑜伽恢复魔鬼身材 称要赢回老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1:28 京华时报
安妮斯顿练瑜伽恢复魔鬼身材称要赢回老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珍尼弗·安妮斯顿

  周一,珍尼弗·安妮斯顿的一位密友向美国《明星》杂志透露,前些日子刚刚宣布与布拉德·皮特分居的她,最近尽一切努力想要赢回老公的爱。

  据称,现年35岁的安妮斯顿制定了一个秘密计划,包括接受心理治疗、戒烟(她和小皮都是瘾君子,曾多次下决心戒烟,均以失败告终)、恢复魔鬼身材、参加瑜伽冥想训练等
。总之,要将自己再次变为世界上最有魅力的女人,使得41岁的小皮重回自己怀抱。

  “安妮斯顿最近把自己变得很忙,看得出来她是想让皮特看到她是一个坚强而独立的女性。”密友说,“对于她来说,演艺生涯在《老友记》之后应该有更好的发展,她相信自己会成为像小皮一样成功的电影明星。”其实分居,基本上是小皮的主意。安妮斯顿曾在私下表示,“其他男友”只是麻醉剂,药劲过了,伤痛依旧。折腾吧。

  七年前,他们在晚宴中相识,一见倾心。四年前,著名的马利布海滩向世人见证了“最美的女人”嫁给“最性感的男人”。多年来,这对好莱坞鸳鸯成为全世界的焦点,他们的婚姻失利在名利场中就像柏林墙轰然倒塌一样。不要以为这是在夸大其词,其他失败的婚姻“级别”真的不够:哈里森·福特离婚虽然开出天价赔偿金,但女方毫无名气;梅格·瑞恩和丹尼斯·奎德还算可以,但男方的江湖地位一般;乌玛·瑟曼和伊森·霍克分手让人扼腕,毕竟太小众了;你一定会说汤姆·克鲁斯和妮可·基德曼,那是因为阿汤哥地位太高,至于基德曼,她当时连二线女星都算不上,奥斯卡介绍她时永远是“克鲁斯夫人”。

  话说回来,安妮斯顿也是圈中之人,当初嫁小皮,就应该知道给“最性感的男人”当老婆是要付出代价的。关键是,两人缺个孩子来维系关系。(黄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