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下观众呼吁降低正版价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1:28 京华时报
  作者: 赵璐苹来源:
台下观众呼吁降低正版价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韩国明星安七炫在星光大道上亮相。

  反盗版演唱会星多亮小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昨晚,“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在首体举行。虽然有众多的明星前来助阵,但观众们普遍反应冷淡。而当主持人张国立在台上呼吁观众买正版时,台下的观众则一齐起哄地高呼“买盗版”,直到另一嘉宾说要努力降低正版价格后,观众们才欢呼起来。

  参加本次演唱会的艺人可谓阵容庞大,足有百余名演员及歌手。演唱会开始前,明星们走过星光大道,对于打头阵的演员们,观众的反应极其淡漠。直到范冰冰出现,热度才有所升高。接下来出现的李克勤、苏永康、郑钧、黄耀明、花儿等则受到了热烈欢迎。

  当晚人气最高的还是韩星安七炫和张娜拉,他们的演唱也赢得了众多的喝彩。信乐团演唱的摇滚版《ONE NIGHTINBEIJING》颇受观众欢迎,主唱阿信更是身兼二职,现场反串花旦,把这首经典曲目唱出了与众不同的味道。

  虽然主办方相当用心地策划了这场演唱会,众歌手也卖力地演唱并呼吁打击盗版、维护版权,但现场的观众版权保护意识相对显得淡薄很多。当张国立第三次请演员上台,问他们面对200元的正版碟和10元的盗版碟买哪一种时,几乎全场的观众都在大喊“盗版”。张国立善意地说听到买正版,观众们则不依不饶地继续高喊“盗版”。

  见此情况,另一位嘉宾上来打圆场,解释观众们买盗版是为了销毁,观众们立即起哄。无奈的张国立垂着头走下台,直到打圆场的嘉宾不甘心地说,会努力使正版碟降价,让人人都买得起,以抵御盗版时,观众们这才欢呼起来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