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陆毅郭晶晶天寒地冻“谈恋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6: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陆毅的最新MV《左鞋右穿》请到郭晶晶跨刀出演,在天寒地冻中演绎“穷画家”和“富家女”的浪漫故事。暌违两年,陆毅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即将于3月推出,这张专辑的音乐风格与上一张专辑大不相同,陆毅也试着跳出邻家乖乖男的形象。

  主打歌《左鞋右穿》的MV是台湾金曲奖最佳录影带导演林锦和的又一力作,不光在选景和服装上大花心思,还请到了现在人气急升的“跳水公主”郭晶晶友情加盟。MV的内容讲述一个穷画家和一个千金小姐相爱却无法相恋的故事,情节曲折浪漫。拍摄当天,却碰上了上海的又一次寒流突袭,温度骤降到零度,拍摄现场则选择在苏州河畔老工厂改造的画廊,没有空调和取暖设备。只穿了两件单衣的陆毅一开始自觉身体好,硬撑着,可半小时之后,细心的导演还是让他在MV中披了件棉衣。而从小在恒温跳水馆长大的郭晶晶就真的被上海的冬天震慑了,幸亏剧务不知从哪里弄来了一台取暖器,于是大家一没戏的时候就围着暖炉取暖。但真正拍摄的时候却有了麻烦,穿着薄衣薄衫的郭晶晶除了要忍受冷空气的考验之外还要做出幸福的表情,这对之前只拍过广告没有表演经验的她来说真是一个不小的难题。面对拘谨的郭晶晶,好脾气的陆毅索性开起了她的玩笑,使气氛融洽起来。

  (阿通 文/图)
陆毅郭晶晶天寒地冻“谈恋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首次演戏的郭晶晶(左)难免拘谨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